Qt6.3.0安卓配置提示缺少Platform SDK installed

我自行下载的SDK,但是在Qt中配置时显示缺少Platform SDK installed,所以我到网上找的的方法是,替换SDK路径里面的tools文件夹。

 

在网站http://tools.android-studio.org/  里下载sdk-tool文件,然后解压出tools,去替换sdk里的tools,之后再打开Qt的配置时,Qt会提示我少了哪些文件,直接根据提示来更新下载即可。

 1、在下面这个网站里根据自己的系统下载sdk-tools

2、解压下载的sdk-tools

3、然后把解压的tools替换原sdk文件里面的tools.

 4、打开Qt安卓配置,会自动检测缺少的文件,根据提示进行下载即可,更新过程中会需要一定的时间,请耐心等待。

5、等待后更新成功

 

  • 2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要下载编译Qt 6.3.0,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首先,您需要访问Qt官方网站(www.qt.io)并进入下载页面。 2. 在下载页面中,您可以找到各种Qt版本。找到Qt 6.3.0版本并选择适合您操作系统的版本(如Windows、Linux或macOS)。 3. 单击选择的版本下载链接,并等待下载完成。 4. 下载完成后,您需要解压缩下载的文件。您可以使用常见的压缩软件,如WinRAR或7-Zip。 5. 打开解压缩文件夹,您将看到Qt的源代码。 6. 在开始编译之前,确保您的系统已安装编译Qt所需的依赖项。这些依赖项通常包括编译工具链(如GCC或Visual Studio),CMake和其他更新的库。 7. 在终端或命令提示符中,导航到Qt源代码的根目录。 8. 输入以下命令以开始配置和编译过程: ``` ./configure make ``` 这些命令将根据您的系统和所选择的选项自动配置和编译Qt。 9. 等待编译完成。这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具体取决于您的硬件性能和选择的模块数量。 10. 一旦完成编译,您可以使用编译好的Qt进行开发。 11. 若要安装Qt,可以使用以下命令: ``` make install ``` 或者,您也可以将编译生成的二进制文件直接添加到您的项目中使用。 在整个过程中,如果遇到任何错误或问题,请确保仔细阅读Qt的文档和编译指南,以获取更详细的信息和解决方案。此外,Qt官方网站上的论坛和社区也是您寻求帮助和与其他开发人员交流的好地方。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