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量级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 解决方案降低 IT 成本并保护知识产权

轻量级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 解决方案降低 IT 成本并保护知识产权
通过从任何地方和任何设备进行安全快速访问,为混合云环境启用远程工作。

ETX突出优势
1、交付具有成本效益且可扩展的 VDI
2、保证安全快速的虚拟应用程序和虚拟桌面
3、保护知识产权
4、支持全球合作

许多企业拥有混合计算基础架构,其中某些应用程序已迁移到云中,而其他的应用程序则部署在数据中心中。

现代虚拟桌面基础架构 (VDI),例如 OpenText™Exceed™TurboX (ETX),可帮助组织从任何位置(包括云或数据中心)提供虚拟应用程序和虚拟桌面。对用户而言,应用程序主机的位置并不重要,因为他们的虚拟应用程序和桌面的性能类似于本地。 Exceed TurboX 在提供高性能虚拟应用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

美国半导体公司通过 OpenText™Exceed™ TurboX 提高生产力并节省资金

“到目前为止,根据测试和反馈,得益于 OpenText Exceed TurboX 的性能和稳定性,我们已经看到某些项目的产量和生产力提高了 30%。” —— IT经理Rabih Mneimneh, Advanced Micro Devices公司全球虚拟化和远程计算部门

轻量级虚拟桌面基础架构
Exceed TurboX 是专为非凡用户体验而设计的虚拟应用程序和桌面解决方案,使企业以轻量级方式实施 VDI。与其他行业产品相比,Exceed TurboX 所需的硬件和软件要少得多。

由于许多员工部分时间在远程工作,因此企业正在重新考虑他们该如何交付 IT 服务。为了提高效率,企业正在实施可以托管在数据中心或云中的虚拟桌面基础架构 (VDI) 模型,以提供高性能的虚拟桌面和应用程序。

Exceed TurboX 为所有 Microsoft® Windows® 和 Linux® 桌面启用虚拟桌面基础架构 (VDI)。 企业可以实施易于管理、精益、经济高效的 VDI,它可以支持少数用户到数千名用户。

无缝云迁移
Exceed TurboX 针对虚拟应用程序和虚拟桌面的所有功能都可在云环境中使用,无论服务器位于数据中心还是由任何云提供商托管。 Exceed TurboX 应用程序和桌面虚拟化实现了许多云优势,例如灵活的资源分配和 IT 基础架构的订阅定价。 企业可以使用驻留在云中和本地的服务来构建他们需要的混合基础架构。

高性能的虚拟应用
性能是当今任何任务的关键。 Exceed TurboX 提供有效的带宽使用和纤薄的传输协议,即使在低带宽连接上也能实现始终快速的远程应用程序和远程桌面。拥有许多远程用户的企业也不会遇到累积的带宽挑战。

图形要求高的软件,包括 3D 产品设计
高科技企业正在寻求将其 3D 和 2D 产品设计软件托管在集中式数据中心或云中。在这两种情况下,Exceed TurboX 都支持远程工作,其中免费或开源软件经常无法提供所需的性能和交互性。这包括对图形要求最高的 Windows 和 Linux 应用程序,例如那些经常用于产品设计工程的应用程序。 Exceed TurboX 支持 HD、UHD 显示器或多个 UHD 显示器上的虚拟化应用程序,以提供强大的图形体验。

知识产权保护
在云或数据中心等中心位置保护 IP 比保护成千上万用户计算机上的 IP 要容易得多。 Exceed TurboX 允许管理员配置用户是否可以从中央位置下载文件、将数据复制到本地剪贴板或打印远程内容。所有数据传输均使用最新的加密标准进行完全加密。

IT 可管理性
IT 基础架构的集中管理降低了成本并提高了安全性。 借助 Exceed TurboX,IT 只需单击几下鼠标即可管理整个 VDI 基础架构,并将所有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保持在完全相同的补丁级别。所有数据的中央备份也更容易,更不容易出错。

新员工入职
现代企业必须经常同时加入许多新用户,例如通过收购。借助 Exceed TurboX,公司可以在几小时或几天内推出数百个新用户桌面或远程应用程序。

随时随地进行大功率计算
Exceed TurboX 允许企业使用具有成本效益的设备并利用其高端数据中心或云设备的强大功能。远程声音和视频流式传输到本地设备,USB 重定向允许远程内容在本地打印。 通过服务器端渲染使用最新技术的显卡可提供卓越的渲染性能,并将渲染结果传输到用户的计算机或平板电脑。

数据中心或云整合
Exceed TurboX 允许大型企业将多个数据中心整合到单个全球数据中心或单个全局云中,从而显着降低 IT 成本。

软件即服务 (SaaS)
软件公司可以使用 Exceed TurboX 以基于云的订阅模式销售他们的软件解决方案。任何桌面软件都可以使用 Exceed TurboX 启用 SaaS。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