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 利用适用于混合云的实时解决方案解决芯片设计方面的数据管理挑战

电子设计自动化 (EDA)

成本持续增加,而周期时间缩短。这些都为 EDA 设计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对现代高性能工作流的需求变得从未如此巨大。

联想凌拓芯片设计行业存储解决方案及最佳实践

联想凌拓芯片行业数据存储与管理解决方案,针对EDA的解决方案优势,以及通过最佳实践的分享,阐释联想凌拓如何帮助用户、合作伙伴等,建立对行业的清晰认知,与获取专业的解决方案。

新技术需要为 EDA 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最近,对 5 纳米和 3 纳米流程的计算和存储需求的增长已经超过了最常见的 EDA 基础架构方法。这些新的 3 纳米流程所需的存储和计算量是 5 纳米流程的四倍。

随着内部解决方案的容量难以满足需求,现在需要新的云解决方案来跟上时代的步伐。 NetApp 通过侧重于新通用环境数据管理方法的强大云技术解决方案帮助解决这些需求。

NetApp 利用适用于混合云的实时解决方案解决芯片设计方面的数据管理挑战

引领指数级数据增长,有望从 5 纳米技术发展到 3 纳米技术
通过优化基础架构部署降低芯片开发的总成本

处理 EDA 工作流的新方法

传统的 EDA 工作流非常繁忙,无法满足 10 纳米、7 纳米和 5 纳米等领先的流程技术所需的计算和存储级别。为了满足这些不断增长的性能、可扩展性和成本需求,以及设计团队在地理位置上的分散性,底层基础架构必须易于使用、灵活、可扩展且安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随着 EDA 需求的增长,NetApp 解决方案不断扩展

在内部环境和在云端。ONTAP 支持以透明方式开发自行管理的混合环境和内部环境,而这只需较低的投入。ONTAP 利用现有的基础架构和人员,提供了一条无缝路径来:

  • 简化向云就绪数据中心的过渡
  • 利用闪存和云打造现代化的基础架构,而且不会形成孤岛
  • 借助企业级数据服务部署新兴应用程序
  • 从根本上改变数据中心的经济效益
  • 移动数据,使其可以在边缘、核心或云端以最优状态运行
  • 使用一套工具管理和保护数据,无论数据位于何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充分发挥云的潜能

由于我们的成功、可靠性和正常运行时间,Amazon、Microsoft、Google 和 IBM 这四个全球最大的超大规模公司都邀请我们为他们的云构建数据管理和存储解决方案。

受到一些大型技术公司的信赖

了解 NetApp 提供什么来帮助在云中为 EDA 提供新功能。

“我们寻找的云存储解决方案可以与内部部署相集成。这就是我们选择 NetApp 的主要原因。我们审查了几个供应商产品并检查了他们的服务。NetApp 是最成熟的。它在云方面提供竞争对手无法提供的功能。”
Mellanox 公司 存储团队主管 Nir Boyarsky

“电源和机架空间结果是很容易测量的,我们预计数据中心可以节省大约 30% 的空间,使我们能够为内核留出更多容量。我们加快了工程部门的开发速度,并致力于继续为客户提高吞吐量。”
Synopsys 公司 信息技术部门总监 Sriram Sitarama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