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 中调用调试DLL库的方法

前提条件:

1、当前代码是最新的,并且编译成dll的库有程序使用。

2、打开运行dll库的程序。

配置步骤:

1、使用VS打开要调试的dll库项目。

2、点击调试菜单展开调试菜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点击附加到进程,弹出配置框。

4、在配置框中选择附加到为本机代码,在可选进程中选择使用dll库程序的exe,配置完成之后点击底下附加即可完成配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配置完成之后下次使用的时候直接点击重新附加到进程即可。

  • 12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当LabVIEW调用DLL时出现崩溃的情况,可能有多种原因导致。以下是一些常见的可能原因及解决方法: 1. DLL与LabVIEW版本不兼容:LabVIEW版本与所使用的DLL版本不兼容可能导致崩溃。解决方法是检查DLL的版本要求,并查看LabVIEW是否满足要求。如果不满足要求,可以尝试升级LabVIEW版本或使用兼容的DLL。 2. 传递的参数错误:LabVIEW调用DLL时传递的参数类型、数量或顺序错误可能导致崩溃。解决方法是仔细检查LabVIEW调用DLL的参数设置,并确保与DLL的要求相匹配。 3. 内存泄漏或访问冲突:DLL存在内存泄漏或访问冲突可能导致崩溃。解决方法是通过调试工具检查DLL的内存使用情况,检查是否存在内存泄漏或访问冲突,并进行修复。 4. 硬件兼容性问题:LabVIEW可能与特定的硬件设备存在兼容性问题,导致崩溃。解决方法是检查硬件设备和驱动程序是否与LabVIEW兼容,并更新相应的驱动程序或固件。 5. DLL损坏或错误:DLL本身可能存在损坏或错误,导致崩溃。解决方法是确保DLL是正确的版本,并再次尝试加载。如果问题仍然存在,可以尝试重新安装DLL或联系DLL的供应商寻求支持。 总之,在解决LabVIEW调用DLL崩溃问题时,需要仔细检查LabVIEW和DLL的兼容性,检查参数设置、内存使用情况、硬件兼容性,并确保DLL本身没有损坏或错误。如果仍然无法解决问题,可以尝试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