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网关下的智慧楼宇整体监测解决方案

现如今,人们对智慧楼宇的需求正处于上升期,打造智能楼宇是构建智慧生活的基石。目前,行业客户在智能楼宇的建设中主要面临如下挑战:智能楼宇中采用的各种系统为封闭式系统,各系统彼此独立,不能彼此联动进而支持智能决策;各系统独立维护,维护成本高;楼宇间数据无分享,无法支撑大数据分析。

因此,利用物联网技术,使用物联网连接,传感器和云来远程监控和控制建筑楼宇的各个系统,实现楼宇不同设备之间的通信,实时监控建筑物的相关数据,帮助提高效率、安全,提高楼宇的居住、办公舒适性。

系统组成

计讯物联智慧楼宇解决方案利用大数据、物联网为依托,旨在帮助构建一个智能化、节能化、高效化的楼宇系统,具有门禁管理系统、电梯监测系统、智慧消防监测系统、智慧停车系统、视频智能监控系统、能源监控系统、照明控制系统等部分组成帮助企业实现安全、节能、环保的一个智能化建筑监测。

计讯物联智慧楼宇解决方案由三部分组成,分别是:

监测感应设备:监测感应设备有,摄像头、门禁设备、停车场道闸收费设备、电梯感应器、电压感应器、烟雾传感器等设备组成。监控楼宇的方方面面,时刻监测楼宇的安全数据。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