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pyter Notebook中代码运行时的一些报错与解决

抽样法

1、Stratified——分层抽样法
百度词条
Pytorch Sampler详解
pytorch随机采样的方法SubsetRandomSampler()
分层采样(stratified sampling)

交叉验证stratified k-fold cv与shuffle等常用cv方法
k折交叉验证sklearn中的StratifiedKFold


ImportError: No module named

通用解决办法

Jupyter Notebook

1、Jupyter notebook切换Python环境【Windows和Ubuntu通用
我们通常会创建多个环境来保证不同项目之间的包不混乱。同时,也希望在Jupyter notebook中可以使用每个项目对应的环境来运行代码。那应该怎么切换环境呢?如下:

Jupyter notebook切换Python环境的步骤

  • step1:在终端中激活想用的环境。比如:conda activate pytorch_cpjku
  • step2:在终端中输入conda install nb_conda。这行代码是关键!【这行代码会使Jupyter notebook显示界面多一个conda】。
  • step3:接着在终端中输入jupyter notebook,这样就打开了在pytorch_cpjku环境下运行的jupyter notebook

参考文献:Jupyter notebook切换Python环境

2、TqdmWarning: IProgress not found. Please update jupyter and ipywidgets.

报错处解决方式

3、Linux指令的Windows用法——“wget”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或批处理文件

4、Linux指令的Windows用法——Window ‘ls’ 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 或批处理文件。

5、ModuleNotFoundError: No module named ‘google’ 问题解决方案conda install protobuf

6、‘git’ 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 或批处理文件。

解决:
step1:访问 Git for Windows 的官方网站并下载最新程序。安装包保存到电脑任意位置都行。然后开始安装,一路next(碰到有多个选择的选项框时,不用另选,直接用软件推荐(recommend)的方式就行)。
2、找到安装后git的bin所在的路径【注:查找git安装路径的方式:右键安装后的Git Bash,选择属性,即可看到安装路径】,如下:
请添加图片描述
请添加图片描述
将路径C:\Program Files\Git\bin添加到“系统的环境变量中”请添加图片描述

7、No module named ‘google.colab’

[已解决] 关于python安装google-colab包报错

8、ModuleNotFoundError: No module named ‘termios’

Termios只在Linux上,而不是Windows上。windows不支持’termios’。
建议:使用Linux。

云服务器(Elastic Compute Service, 简称ECS),是一种简单高效,处理能力可以弹性伸缩的计算服务。

  • 1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