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学习分享:集合

Collection
	Set  无序不可重复
		HashSet        普通的无序不可重复
		LinkedHashSet  是一个具有预知迭代顺序的无序集合。
		TreeSet        是一个具有排序功能的无序集合  元素必须排序,
		不排序不行!
	List
		ArrayList  底层使用数组实现-顺序存储
		LinkedList 底层使用链表实现-链式存储
Map
	HashMap         键是无序不可重复
	LinkedHashMap   是一个键具有预知迭代顺序的无序集合。
	TreeMap			是一个键具有排序功能的无序集合  

Stack
栈:先进后出。
Queue
队列:先进先出,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C语言学习资源集合,是指可以帮助学习学习和掌握C语言的各种资料和工具。这些资源可以包括教材、教程、编程实例、编程练习、在线课程、学习社区等。 首先,对于初学者来说,可以选择一些经典的C语言教材作为学习的参考书。这些教材通常会从C语言的基础知识开始介绍,并逐渐深入到更高级的内容。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进度选择适合自己的教材。 其次,互联网上有很多优质的C语言教程和编程实例,可以通过搜索引擎找到并进行学习。这些教程通常会以实例为基础,通过编写实际的C程序来帮助学习者理解和掌握C语言的各种语法和功能。 另外,在线课程也是学习C语言的一种很好的资源。通过参加在线课程,学习者可以跟随专业的教师学习C语言,并有机会与其他学习者交流和互动。 此外,编程练习也是学习C语言的重要环节。可以通过完成一些编程练习来巩固自己对C语言的掌握程度。一些在线平台和学习社区提供了大量的编程练习和相应的解答,学习者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练习进行完成。 最后,与其他C语言学习者进行交流和讨论也是很有帮助的。可以加入一些C语言学习社区或论坛,与其他学习分享经验和问题,并互相帮助。 总之,C语言学习资源集合非常丰富,学习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资源,通过不断学习和实践来掌握C语言的知识和技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