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也是开始

咳咳,这不是一篇技术文,只是一个阶段性总结。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你为什么努力?

为什么?
  忙碌又充实的一周结束,7天时间,我写了9篇博客,虽然都是简单的东西,但还是觉得不容易,天天写到晚上12点多,还有一次突然通知第二天停电,但我还有一篇很重要的博客没有写完,只能晚上加班写,写着写着就写到了凌晨三点多,越写越没头绪,想要放弃,不写了,但是又想到自己已经坚持了快一周了,现在放弃很不甘心,只能继续写,心烦意乱的打开了网易云音乐,想听会歌放松放松。悠悠扬扬的音乐声响起,正是“自卑感”,越听越觉得我该更努力一点,,,,,
  9篇博客,有8篇有小火箭,上周时,那个访问量只有5千多一点,现在,每天的访问量都有3千多,嘿嘿嘿,自我感觉还是不错的,加油,继续努力。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从现在开始,我要开启我的啃硬骨头之路:拿起了已经落满灰尘的《C++ primer Plus》,奥利给。
  话说,C++是真的复杂………………
 
  “不管今天有多沮丧,记得认真刷牙洗脸冲澡,换上干净的衣服,钻进最软的被窝,关掉手机,好好睡觉。他们说床像一个胶囊,时光’咻’一下,就带你到一个明亮的早晨了。”   ——网易云热评《Golden Leaves》
  该当努力,未来可期。

编程之美,趋之若鹜

  • 1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7
    评论
评论 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