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第二十章 项目收尾管理

【代码】第二十章 项目收尾管理。

2023-10-12 13:13:55 33

原创 项目管理第三章(二)

UML:事物、关系(UML关系是用来描述事物之间的关系)、图(是事物和关系的可视化表示:类图(描述类、类的特性以及类之间的关系)、对象图(对象名、属性)、包图(对语义联系紧密的事物进行分组)、用例图(描述用例、参与者及其关系)、构件图(描述构件的结构与连接)、复合结构图(显示结构化类的内部结构)、顺序图(描述对象之间的交互,重点强调顺序,反映对象间的消息发送与接收)、通信图(描述对象之间的交互、重点在于连接)、定时图(描述对象之。软件质量:软件特性的总和,包括:内部质量、外部质量、使用质量。

2023-04-18 14:53:58 46

原创 项目管理第三章(一)

采用结构化的分析和设计方法:制定计划、需求分析、软件设计、程序编码、软件测试、运行维护。7、V模型(瀑布流的变形,说明测试与分析和设计师怎么联系的:需求分析、概要设计、详细设计、编码、单元测试、集成测试、系统测试、验收测试);软件测试:单元测试(模块测试,对系统的每个模块进行测试)、集成测试(把模块进行组装后进行测试)、确认测试(验证软件功能是否符合客户要求)、系统测试、验收测试、α(β)测试(α:在开发环境中进行测试,β:在实际运行环境中测试,在通过β后就可以交付使用)、回归测试(修改错误后进行测试)

2023-04-17 18:22:57 56

原创 项目管理第二章

系统集成服务是将计算机软件、硬件、网络通信等和产品集成为用户需要的信息系统,包括总体策划、设计开发、实施、服务以及保障,有硬件集成、软件集成、数据和信息集成、技术与管理集成、人与组织机构的集成。ITSS体系组成:基础标准、服务管控标准、服务业务标准、服务外包标准、服务安全标准、行业应用标准,核心由人员、过程、技术和资源构成。监理的主要职责:投资控制、进度控制、质量控制、变更控制、安全管理、信息管理、合同管理、沟通协调。事件管理、问题管理、配置管理、变更管理、发布管理构成基本的服务管理流程和事件响应流程。

2023-04-15 15:17:01 62 1

原创 项目管理第一章

信息化的主体是全体社会成员,信息化的时域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信息化的空域是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军事,信息化的手段是基于现代技术的现今社会生产工具,信息化的途径是创建信息时代的社会生产工具、推动上层建筑和经济基础的改革,信息化的目标是提高国家的综合实力、社会的文明素质和人民的生活质量。国家信息化体系九大战略:1、推进国家经济信息化;云计算:超大规模、虚拟化、高可靠性、通用性、高可拓展性、按需服务、廉价、包含潜在危险:服务层次:iaas(基础设施即服务)、paas(平台即服务),saas(软件即服务)

2023-04-12 15:42:46 57

原创 计算机网络笔记

计网

2022-11-04 01:47:11 304 1

原创 数据库命令语句(一)

数据库命令语句( 一 ) 创建数据库: Create database 数据库名称; 查看数据库: show databases; 选择数据库: use 数据库名称; 删除数据库: drop database 数据库名称; 创建数据表: create table 数据表名(字段名 字段类型); 查看数据表: show tables; 修改数据表名称: rename table 旧数据表名 to 新数据表名; 查看表的结构: desc ...

2021-06-05 13:13:31 257

华为官网 - 头部 - 副本.rar

华为官网 - 头部 - 副本.rar

2022-11-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