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10以太网频繁断联问题解决方法

1、清除DNS缓存:如果DNS缓存中存在错误的解析记录,可能导致“Windows无法与设备或资源(DNS服务器)没有响应”的问题。可以通过win+R输入cmd,输入ipconfig/flushdns,回车运行来清除DNS缓存,这将强制计算机重新获取最新的DNS解析记录。常见公共DNS服务器地址:Google DNS(首选:8.8.8.8 备用:8.8.4.4)OpenDNS:(首选:208.67.222.222 备用:208.67.220.220)

2023-09-26 20:44:42 973 1

原创 DSP28335通过按键触发外部中断,并调节PWM的占空比

通过配置外部中断触发函数,实现每当按键key1按下时,PWM占空比增加0.1,最大增大到1;每当按键key2按下时,PWM占空比减小0.1,最小减到0;为实现直接使用开发板进行调速而不使用外接H桥模块,设计为EPWM2B始终输出低电平(即占空比为0),EPWM2A输出指定占空比的10KHZ的PWM波。为方便观察,把一个LED的阳极接在GPIO2,阴极接GND,以亮度表示PWM占空比。(也可以把直流电机接在直流电机模块的OA/OB引脚)(1)epwm.c代码。(2)epwm.h代码。(3)main.c代码。

2023-08-07 19:59:24 860

原创 DSP28335实现两路PWM输出,可调占空比及频率

为实现直接使用开发板进行调速而不使用外接H桥模块,设计为EPWM2B始终输出低电平(即占空比为0),EPWM2A输出指定占空比的10KHZ的PWM波。2、程序设计(计算原理见本人之前的文章),通过在主函数中调用EPWM初始化函数,并写入入口参数(即EPWMA/B的占空比)来实现直流电机的调速。采用28335开发板上的直流电机驱动模块对应的EPWM2A/B两路输出来实现电机调速功能。

2023-08-06 16:58:42 2978 1

原创 DSP28335配置输出两路互补的带死区的PWM

(1)定时器时间基准TBCLK=SYSCLKOUT/(HSPCLKDIV*CLKDIV)=150/(2*1)=75MHZ。(8)死区原理:先断后通,故配置EPWMA上升沿延时,EPWMB下降沿延时。(4)选择上下计数模式:2*TBPRD/(75*10^6)=1/Fpwm。(5)当pwm频率设置为10KHZ时,由上式计算得TBPRD=3750。(9)死区时间计算:上升沿延时时间DBRED,下降沿延时时间DBFED。(3)“上下计数模式”的周期为“向上”或“向下”计数模式的2倍。2、EPWM原理(精简)

2023-08-05 17:32:03 2872 7

原创 DSP28335定时器中断控制LED亮灭

1、按前述教程快速新建一个新工程,在工程文件中app文件夹下新建CpuTimers子文件夹用于存放CpuTimers.c/CpuTimers.h文件(记得添加进头文件路径),在user/main.c编写主函数。通过配置定时器中断,分别使得LED2/3/4每隔一段时间切换亮灭。2、CpuTimers.c代码。3、CpuTimers.h代码。4、main.c代码。

2023-07-27 16:57:40 932 1

原创 DSP28335外部中断实验

1、按前述教程快速新建一个新工程,在工程文件中app文件夹下新建external_interrupt子文件夹用于存放ext_int.c/ext_int.h文件(记得添加进头文件路径),在user/main.c编写主函数。通过配置外部中断,当KEY1按下,LED2切换亮灭;当KEY4按下,LED3切换亮灭。2、ext_int.c代码。3、ext_int.h代码。4、main.c代码。

2023-07-27 11:10:33 276 1

原创 DSP28335步进电机正反转及调速实验

1、按前述教程快速新建一个新工程,在工程文件中app文件夹下新建stepmotor子文件夹用于存放stepmotor.c/stepmotor.h文件(记得添加进头文件路径),在user/main.c编写主函数。2、stepmotor.c代码。3、stepmotor.h代码。4、main.c代码。

2023-07-26 10:53:40 717 2

原创 DSP28335控制直流电机正反转及停止

1、按前述教程快速新建一个新工程,在工程文件中app文件夹下新建motor子文件夹用于存放motor.c/motor.h文件(记得添加进头文件路径),在user/main.c编写主函数。3、motor.h代码。2、motor.c代码。4、main.c代码。

2023-07-25 20:43:43 753

原创 DSP28335按键实验

1、按前述教程快速新建一个新工程,在工程文件中app文件夹下新建key子文件夹用于存放key.c/key.h文件(记得添加进头文件路径),在user/main.c编写主函数。4、main.c代码。

2023-07-25 20:02:51 291

原创 DSP28335继电器实验

1、按前述教程快速新建一个新工程,在工程文件中app文件夹下新建relay子文件夹用于存放relay.c/relay.h文件(记得添加进头文件路径),在user/main.c编写主函数。2、 relay.c代码。3、realy.h代码。4、main.c代码。

2023-07-25 10:10:29 169

原创 DSP28335蜂鸣器实验

1、在工程文件中app文件夹下新建beep子文件夹用于存放beep.c/beep.h文件(记得添加进头文件路径),在user/main.c编写主函数。2、beep.c代码。3、beep.h代码。4、main.c代码。

2023-07-24 20:08:20 399

原创 DSP28335点灯+流水灯实验

1、在工程文件中app文件夹下新建leds子文件夹用于存放leds.c/leds.h文件(记得添加进头文件路径),在user/main.c编写主函数。2、leds.c代码。3、leds.h代码。4、main.c代码。

2023-07-24 15:11:46 1407 2

原创 使用CCS软件为DSP28335创建工程

4、找到路径C:\ti\c2000\C2000Ware_4_03_00_00\device_support\f2833x,把里面common和headers中图示3个cmd文件复制到工程中的system/cmd中,把common和headers中的include文件夹中的文件全部复制到system/include中,把common和headers中的source文件夹中的文件全部复制导system/source中。7、把工程中system/source中图示两个文件取消编译。

2023-07-24 15:05:47 1033

DSP28335通过按键触发外部中断,并调节PWM的占空比

DSP28335通过按键触发外部中断,并调节PWM的占空比

2023-08-08

DSP28335通过按键触发外部中断,并调节PWM的占空比

DSP28335通过按键触发外部中断,并调节PWM的占空比

2023-08-07

DSP28335实现两路PWM输出,可调占空比及频率,并实现电机调速

DSP28335实现两路PWM输出,可调占空比及频率,并实现电机调速

2023-08-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