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写一些什么呢

要写些什么呢?
是落日余晖,还是人间百态,
是张扬青春,还是迷茫失去。
是奔跑追寻,还是诗词歌剧。
这一次,就一字一句,一笔一划,记录此刻的点滴思绪
我向来是追寻浪漫自由,向往温柔阳光,我渴望的是什么,什么是生活,什么才是有意义,这些仿佛都没有答案,我伸手触摸拿到通往心底的光,它若隐若现,有一刻很坚定,有一刻又消逝不见,不想落入世俗却又深陷世俗,想着改变又继续维持着现状,可是有种声音传来呀,它在呼喊,它在牵引,it starts as a whisper ,a word on the air ,It can’ t quite be heard,but you know that it’s there。
这些年这些日子,在改变自己,又在找回自己,在一次又一次的跟并不完美的自己和解,这世间千姿百态,对于自己,我不想有定义,我隐约记得高中,我读泰戈尔,我会写并不押韵的诗句,当时同学觉得非主流的句子,到现在依然会想起,我看朗读者,我喜欢董卿,我向往美好的一切,先这样,我要去跑步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