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Wear 开发入门

      大家好,我是陆嘉杰,我是一名Android开发者。我想和大家进行一些技术交流,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和我成为好朋友。

      大家都知道,智能手表是下一个开发的风口,而这方面的技术又属于前沿,所以和大家分享下Android Wear的开发流程。

      首先,我推荐大家使用Android Studio来进行Wear的开发,这也是谷歌推荐的,本次讲授过程也将以Android Studio作为开发集成环境进行。

     下面我们来创建Android Wear项目。


请注意,Android Wear项目中同时包含mobile和wear两部分,所以在创建时,应该同时勾选Phone and Tablet和Wear,这里我们选择Wear的Minimum SDK为API 20,这也是为了适应更多的系统版本,phone的API可根据需求选择,这里我们选择API 18。

mobile部分的项目生成过程和普通的App开发一样,下面我们来看看wear部分:


我们选择Blank Wear Activity,单击Next



点击Finish



大家来看看项目的结构,项目有mobile和wear两部分,同时具有mobile和wear两个build.gradle。至此,我们的Android Wear项目就成功创建了。

下面,我们来创建Android Wear模拟器:

单击AVD Manager,选择Wear,可以看到此处有两种模型:Round和Square。


这里我们选择Round,目前大多数人用的是Moto360,所以我们也常用Round来进行测试。

点击Next



我们选择Android 5.0.1,点击Next



点击Finish



至此,我们的Wear模拟器就创建成功了,也可看见绿色的运行按钮,代表此模拟器可运行。

我们来看看正确创建Wear模拟器时,其文件夹里包含哪些文件:


Wear模拟器默认路径为 C:\Users\ASUS\.android\avd\Android_Wear_Round_API_21.avd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