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格报表的制作

接触过很多客户,在没有数据系统以前,很多报表都是用excel画的。这些excel表,大部分都是业务人员为了方便记录数据直接画的,在这样画出来的表样中,分组合并单元格相当自由不受约束。而当业务人员把这些excel交给程序猿哥哥用报表工具制作时候,很自然地也会希望报表能像excel一样随心所欲的去合并单元格。但是,这就令程序猿哥哥苦恼了,因为通常使用的报表开发工具制作出来的分组报表都是中规中矩的,很难根据业务人员提供的样板随心所欲地合并单元格。但这样又会让业务人员感觉很死板,不够灵活,甚至不能体现特定的数据关系。

现在,掌握了润乾报表的程序猿哥哥就要打破常规,挑战不可能了!也就是要做出根据相同数据任意进行横纵向合并分组格的效果,下图就显示了XX公司按层级展示的各网点和下属架构的考核指标,根据不同层级的粒度进行了合并显示:



看到这些效果图,我们的内心不禁敲起了小鼓,真的可以做到吗,如果可以是不是需要花高价购买昂贵的装备呢?在这里,小编偷偷告诉您(一般人我可是不会说的奥),润乾报表不仅可以做出这样自由炫酷的效果,而且报表工具价格实惠!(不信您可以到润乾官网去看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