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一点通:操作符@是做什么的?和深度学习其实有点关系

当在Python中使用NumPy库时,@操作符用于对两个数组执行矩阵乘法。矩阵乘法是线性代数中的重要操作,在机器学习、数据科学和其他领域都有许多应用。

要在NumPy中执行矩阵乘法,我们可以使用@操作符连接两个NumPy数组。例如,假设我们有两个NumPy数组a和b:

import numpy as np

a = np.array([[1, 2], [3, 4]])
b = np.array([[5, 6], [7, 8]])

要在a和b之间执行矩阵乘法,我们可以使用@操作符:

c = a @ b

这将得到一个新的NumPy数组c,它是使用矩阵乘法相乘a和b的结果。

Python 3.5之前,矩阵乘法使用np.dot()函数而不是@操作符进行。但是,Python 3.5引入了@操作符,以使矩阵乘法更易于阅读和理解。

总之,在Python中,@操作符是使用NumPy数组执行矩阵乘法的有用工具。其在Python 3.5后的引入使得在Python中使用矩阵更加容易,并简化了执行这种重要数学操作所需的代码。

关注

公众号

AI好书推荐

AI日新月异,但是万丈高楼拔地起,离不开良好的基础。您是否有兴趣了解人工智能的原理和实践? 不要再观望! 我们关于 AI 原则和实践的书是任何想要深入了解 AI 世界的人的完美资源。 由该领域的领先专家撰写,这本综合指南涵盖了从机器学习的基础知识到构建智能系统的高级技术的所有内容。 无论您是初学者还是经验丰富的 AI 从业者,本书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那为什么还要等呢?

人工智能原理与实践 全面涵盖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各个重要体系经典

北大出版社,人工智能原理与实践 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从入门到精通 详解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算法原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