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测试项目

         进入软件测试行业快一年了,第一次完成Lead一个测试项目,四个人的小组。因为项目本身是将先前发布的产品做平台的迁移,大的功能点没有非常大的变动,只是出于性能等其它诸多方面因素的考虑,做了一些修改和优化,因而整个测试项目的任务其实算不上很重。期间感悟和感触颇多,在此项目接近尾声之时,作以总结,以利自身成长!

 

         “不在其位,不谋其职”,对于软件测试,今天看这句话,才真正深刻的体会到其中含义。在过去一年中参加的两三个项目中,一直不解测试项目Project Leader工作的内容,安排自身做的case也不多,为什么看到他们还是处于非常忙碌的状态中。现在仔细想想自己在过去的两周中的工作内容,才有了真正深刻的体会:

n   测试版本的控制:

l   开发每完成一个版本,负责从服务器抓取软件安装包并向测试小组内发布,一并提供与上一版本的修改区域,以用于Heavy Testing

l   组员手上各自都有分配好的Case需要运行,时间比较紧的情况下,修改区域的先行测试由你进行,以求快速进行回归测试并发现易暴露的缺陷。

n   外部资源的协调:

l   当现有人力资源无法完成测试目标时,向经理提出需求。是加班?是加人?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