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开发常用网站

http://www.runoob.com/linux/linux-yum.html

http://www.w3school.com.cn/

http://man.linuxde.net/

https://search.maven.org/#search%7Cga%7C1%7C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手机软件开发常用的编程语言有多种选择,以下是其中几种常见的语言: 1. Java:Java是一种广泛应用于Android手机软件开发的编程语言。它具有跨平台的特性,可以在不同的操作系统上运行。Java拥有强大的生态系统和丰富的开发工具,使得开发者可以轻松构建功能丰富的手机应用程序。 2. Swift:Swift是苹果公司推出的一种用于iOS和macOS应用开发的编程语言。它具有现代化的语法和强大的性能,可以帮助开发者快速构建高质量的手机应用程序。Swift还提供了丰富的开发工具和框架,使得开发过程更加高效和简洁。 3. Kotlin:Kotlin是一种在Android开发中越来越受欢迎的编程语言。它与Java兼容,并且提供了更简洁、安全和可靠的语法。Kotlin具有良好的互操作性,可以与现有的Java代码无缝集成,使得开发过程更加灵活和高效。 4. C++:C++是一种通用的编程语言,也被广泛应用于手机软件开发。它具有高性能和低级别的控制能力,适用于开发对性能要求较高的应用程序。C++还提供了丰富的库和框架,使得开发者可以更好地利用手机硬件资源。 5. HTML/CSS/JavaScript:对于开发基于Web技术的手机应用程序,HTML、CSS和JavaScript是必不可少的技术。HTML用于定义应用程序的结构,CSS用于样式设计,JavaScript用于实现交互和动态效果。这些技术的组合可以帮助开发者构建跨平台的手机应用程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