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修改iPhone备份到移动硬盘或其他位置,避免备份空间不足

** 经常有不少Mac 用户发现SSD 存储空间太小,导致iPhone 备份因空间不足无法备份,其实可以直接将iPhone备份位置改到外接硬盘上,就不用担心 Mac 的备份空间不足问题,这篇就来教大家如何用 Mac 更改 iTunes 备份位置 。**

  • 开启另一个新「Finder」窗口,点击工具栏「前往」>「前往文件夹」。

  • 前往 iPhone 备份档案夹位置如下,「用户名称」需要改为自己的用户名字,点选「前往」,将 Backup 文件夹重命名为其他名字。
    档案夹位置:/Users/用户名称/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MobileSync

  • 将外接硬盘接上 Mac 电脑,并且建立「 Backup」文件夹,储存 iPhone 备份资料的路径

  • 打开 Mac「系统偏好设定」,选择「安全性与隐私」,切换到「隐私」,左侧选择「完全磁盘访问权限」,点击左下角锁头解锁(输入电脑密码),并且将「终端」加入或勾选。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打开终端,输入底下修改 iPhone 备份储存空间位置,建议直接复制粘贴,避免输入指令会打错。

    命令 :sudo ln -s /Volumes/<你的移动硬盘名字>/Backup ~/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MobileSync/Backup
    然后输入开机密码,回车即可

    示例:如果外接硬盘名称是「abc」,我只需要把硬盘名称改为相同名称,直接按下「Enter」键,输入开机密码,回车即可就能下指令,回车后没有任何错误就代表成功。
    示例 :sudo ln -s /Volumes/abc/Backup ~/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MobileSync/Backup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验证是否修改成功:

    透过 Mac 内 iTunes / Finder 连接 iPhone 后,点击「立即备份」。在备份过程中,打开外接硬盘的备份文件夹,检查「Backup」内是否会开始产生备份档案,如果有就代表iPhone备份位置已经修改成功。

  • 7
    点赞
  • 2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