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资源文件处理工具

263 篇文章 2 订阅
图片处理工具:
TinyPNG:https://tinypng.com/ ,支持对 PNG/JPEG 文件做压缩处理,效果不错。
pngquant:https://pngquant.org/ , 支持 PNG 压缩,有时候 TinyPNG 处理过的图片噪点会稍多,可以考虑用 pngquant 来处理。

非常好用的免费 Mac 图片无损压缩工具 ImageOptim

ImageOptim:https://imageoptim.com/mac ,支持压缩 PNG/JPEG/GIF ,而且效果显著,可以看看这里

https://www.diycode.cc/topics/496 ,遗憾的是它只支持 Mac ,Windows 党很难过。

mozjpeg:https://imageoptim.com/mozjpeg , 用于 PNG 转 JPEG、JPEG 压缩,效果很好。
音频处理工具:
Adobe Audition CC:http://www.adobe.com/cn/products/audition.html ,Adobe 出品,支持对音频的采样率,分辨率和声道数目做更改,以此达到裁剪音频的目的(采样率,分辨率和声道数目是音频文件格式的关键参数,决定着音频文件的大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