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涨工资?看看能为运维人带来更高收入的十大技术!

所以,哪些开源技术是需求最高的?

1.云和虚拟化

当被问及到现在最需要哪些开源技能时,70%的招聘主管提到了云计算技术,如 OpenStack和 Cloud Foundry。2016年有 66%的招聘主管有过同样的表示,所以可以看到,对云计算技术的需求持续在增长。同样的,62%的雇主表示,“云”是最影响他们招聘决策的技术。

IT专业人士还将云计算视为最抢手的技术之一,47%的受访者表示非常重要,69%的专业人士表示,他们希望云技术在明年变得更加重要。

Robert Half薪资指南仅列出了一个与云相关的职位。它表示,云计算分析师的收入中位数为 $92,500美元,而第 95百分位数(排名前 5%)则为 156,250美元。

2.应用开发

在 Linux基金会的调查中,59%的管理人员将应用开发列为最受欢迎的开源技能之一。IT专业人士也对应用开发进行了高度的评价,其中 44%表示这是最抢手的技能之一。此外,有 77%的 IT专业人士表示,基于开源技术构建解决方案的能力是他们工作中最有价值的技能之一。

Robert Half报告中还将其列为 2018年开发者中最抢手的技术角色。美国软件开发者的薪酬范围从第 25百分位数的 97,000美元到第 95位的 163,000美元,中位数为 11.5万美元。

3.开源开发工具

开发者不仅需要知道如何将开源代码融合进他们的应用程序中,还要了解开源的开发工具,这些开发工具正在日益普及。在 Linux基金会调查中,66%的 IT专业人士将“开源开发工具的使用经验”列为他们工作中最有价值的技能之一。此外,65%的受访者表示“关于新的开发工具的知识”非常有价值。

4. DevOps

Linux基金会的调查显示,管理者将 DevOps技能列为最受欢迎技能榜单的第三名,他们当中有 57%表示 DevOps技能是非常希望拥有的。此外,有 60%表示,DevOps工程师是他们最需要填补的职位空缺,成为“开发者”之后的第二大常见需求。开源领域的专业人士则将 DevOps列为他们最需要学习的技能榜单的第四位,其中有 42%的受访者做出这一选择。

报告指出,最受欢迎的 DevOps工具 —— Chef, Puppet和 Ansible,以开源的方式创立,后续添加了对 Windows的支持。这些开源的 DevOps工具使得它越来越受关注。

5.开源大数据工具

大数据的重要性在持续增长中,在 Linux基金会的调查中,57%的招聘主管选择将大数据作为最影响招聘决策的专业领域之一。此外,42%的开源专业人士表示,大数据是最抢手的技能领域之一,排在云和应用开发之后,位居第三位。他们认为大数据的趋势并没有显示;57%表示大数据和分析技能在未来一年里将会更加重要。值得注意的是,领先的大数据工具 ——也是 Hadoop生态系统的一部分,都是开源的。

根据大数据的发展趋势,Robert Half将商业智能分析和数据科学家列为 2018年开发者中最抢手的技术角色之首。报告显示,数据科学家的薪资中位数为 119,000美元,大数据工程师的薪资中位数为 15万美元。

并不意外,从 Stack Overflow薪资计算器可以看到 Hadoop技能价值。在旧金山,一名拥有五年经验和学士学位的全栈开发者,如果他了解 Hadoop技术,会比不知道 Hadoop的开发者高 6000美元薪资,达到 114,000美元。

6.开源安全技术

一直以来,媒体都会报道很多大型的数据泄露新闻,安全仍是 IT招聘的热门领域。将开源技术和安全知识结合起来的人才尤其显得有价值。Linux基金会调查发现,46%的招聘主管正在寻找安全人才,42%的开源专业人士认为安全是最抢手的技能之一(和 DevOps一样)。另外,有 55%的 IT专业人士认为,安全在未来一年将变得更加重要。

Robert Half报告表示,网络安全管理员的薪资中位数为 115,000美元,数据安全分析师的薪资约为 121,000美元。

7.开源 Web技术

67%的受访招聘主管告诉 Linux基金会,他们正在寻找具有 Web技能的人才,这也成为继云计算后的第二大热门技术。许多领先的 Web技术,包括 Web 服务器、Web开发工具和 Web语言都是开源的,这就意味着开源技术是 Web专业人士是必须掌握的技能。

根据 Robert Half的报告,Web开发者薪资范围从 82,500美元到 139,000美元不等,其中第 50百分位数为 98,000美元。

8. Linux

由 Linux基金会的调查发现,对 Linux人才的需求依旧十分大。65%受访的招聘主管表示他们正在寻找 Linux方面的人才。报告还指出,Linux人才的平均薪资高于所有 IT人员的平均薪资。

Robert Half的报告也支持 Linux基金会的调查结果。报告显示,在应用开发,Web开发,网络,安全和技术支持/帮助方面的工作,具有 Linux技能的专业人士的薪资可能会增加 5%至 10%。

9.容器

随着 Docker的兴起,容器技术也成为开源技术的热门领域。受访的 IT专业人士认为未来一年里,容器技术将变得更加重要。其中有 56%选择将容器技术作为学习中的开源技能。

10.网络管理

Linux基金会的调查显示依旧有不少的招聘主管正在寻找网络管理方面的人才,比例占到了 48%。同样的,Robert Half报告也将网络管理员列为 2018年开发者中最抢手的技术角色,并表示具有 Linux/Unix管理技能的网络和通信专业人士比不具备相同技能的人士约高 5%到 10%的薪资。

根据 Robert Half的报告,网络管理员的薪资中位数为 62,500美元,网络主管的收入约为 102,500美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