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学习环境安装和设置 - Ubuntu 16.04.2 + GTX1080Ti (版本382.22)+ CUDA 8.0.61 + cuDNN 6.0 + OpenCV 3.2 + Caffe

这两天安装和设置深度学习环境走了些弯路,主要原因在自己这里,记录一下,希望对后来者有帮助。网上很多配置教程可供参考,可自行百度,能谷歌更好。我这里主要提供官方的下载地址、安装教程和我自己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

  • Ubuntu 16.04安装好后不要急于开始安装其它软件,要先等系统更新完成。一是因为安装CUDA的时候会报错,二是系统更新会造成显卡驱动和CUDA失效。只能卸载重装。
  • 一定要从官方下载程序和源码。我从百度网盘下的CUDA8.0应该不是最新版本,在系统更新前,NVIDIA_CUDA-8.0_Samples能成功编译安装。但是在系统更新后失效,必须重新编译安装CUDA,然而再也编译不过去了。因为之前编译成功过,于是就在网上反复查寻编译通不过的原因,这块浪费了最多的时间。后来从Nvidia官网下载最新版本,编译顺利通过。

    下载GTX1080Ti驱动安装包NVIDIA-Linux-x86_64-381.22.run, 官方安装教程

    下载CUDA安装包cuda_8.0.61_375.26_linux.run, 官方安装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