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避免成为“工作狂”?

       如果工作占用了你太多的时间,就会影响到你的生活、健康、婚姻和幸福。所以,为了避免成为“工作狂”,你该学会这7件事。


      

1、学会设置界线

      在生活中要学会设置一些“边界”。规定自己只在工作时间内工作、不会在办公室呆到很晚。如果你在家办公,一定要订好一天的日程安排。


2、保证充足的睡眠

      如果你想要提高工作效率,停止熬夜能解决你所有的问题。足够的睡眠真的很重要,保证每晚不少于7个小时的休息时间,醒来后才能有好的精神和创意,因而更有成效。


3、留点时间给朋友

      要花点时间给你的朋友,至少每周都要。和能让你开心且充满活力的朋友在一起,能帮助你减轻工作带来的负重感,体会到真正的快乐,从而带着愉快的心情重回职场。


4、有自己的兴趣爱好

      长时间工作后,你的兴趣爱好能帮助你上紧“发条”去体会全新的感觉,忘掉工作中的烦恼。


5、关注自己的健康

      工作负担过重是一种很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会影响到你的身体和精神,但许多富有进取心、渴望升职的人往往会忽略这点。


6、花些时间投入大自然的怀抱

      大自然在减压方面真的有着神奇的力量!无论是每天散步半小时还是周末郊外游,可以大大减少你的压力。


7、断网

      互联网在为我们提供了便利的同时,也在捆绑、束缚着我们。尝试断开网络,能让你更快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从而让你有更多的时间去享受生活中那些令人愉悦的事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