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6)
  • 问答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buntu20.04配置安装ros并简单运行详细步骤

1.Python变量与数据类型 #测试raw字符串和多行字符串 #测试raw字符串和多行字符串 #测试raw字符串 r '\(~_~)/ \(~_~)/' print r #测试多行字符串 print ''' python is created by "Guido", it is free and easy to learn, let's start learn python! '''

2021-08-18 17:03:58 1476

ubuntu平台为知笔记软件包,免安装版本

ubuntu平台为知笔记软件包,免安装版本。 基于ubuntu平台,下载后即可直接使用。

2022-06-27

autoware环境搭建问题汇总

autoware环境搭建问题汇总。详细介绍了在linux上安装部署autoware遇到的各种问题及解决方法,已经实际验证过。觉得好用的请五星好评。

2022-06-27

mems激光雷达数据采集pcd文件

该压缩包内存储的是mems类型激光雷达采集的点云数据,含有多个pcd文件,可以用于点云分析和处理使用。点云数据是在日常户外场景采集,包含常见的人,机动车,非机动车等交通参与者。

2022-06-27

自动驾驶领域点云环境感知知识图谱

内容整理了自动驾驶领域点云环境感知的传统聚类,PCL欧式聚类,基于深度学习的点云分割技术,深度学习处理点云的三种形式。包括基于lidar,image等主流处理框架,障碍物检测,点云数据库,基于体素voxel和基于point等方向的研究等。

2022-06-06

windows或ubuntu zeal离线 加载c++ api文档

windows或ubuntu zeal离线 加载c++ api文档

2021-11-09

Autoware_UsersManual_v1.1.docx

autoware自动驾驶详细教学。

2021-09-22

Autoware_QuickStart_v1.1.pptx

内容清晰可编辑。autoware快速上手操作指南。

2021-09-22

1_NVIDIA AGX Xavier 安装与使用Autoware教程.pdf

基于ubuntu安装autoware的详细教程,包括ros,qt,opencv辅助软件的安装步骤。autoware安装过程繁琐,总结不易。

2021-09-01

MODBUS协议(功能码及报文解析)要点.doc

本文档详细介绍了modbus通讯协议的使用说明。modbus协议主要包括tcp和rtu两种模式。 其中列举了功能码,报文格式,并辅有案例。

2020-01-07

深度学习与自动驾驶领域的数据集(KITTI,Oxford,Cityscape,Comma.ai,BDDV)

该文章详细介绍了全球范围内知名的数据集,这些数据集涵盖了行人检测,车辆识别,自动驾驶,视觉开发等方面的数据,其中也包含一些优秀的论文链接,欢迎下载并评论,谢谢!

2018-07-28

Ubuntu 16.04 安装 ROS

该文档详细介绍了在Ubuntu操作系统下,如何一步步搭建ROS操作系统,然后并在ubuntu系统上顺利运行程序的过程。

2018-07-28

后端架构工程师技术图谱

该文档详细介绍了后端架构工程师的进阶路线,包括需要掌握哪些开发语言,常用的软件开发架构,网络协议,软件设计思路。同时,文章中还有大量的github开源代码以供学习。

2018-07-28

Tesla汽车UI界面

该资源中包含了Tesla中控显示屏的界面设计矢量图,非常适合做UI设计的同学们学习;如果是做人机交互的同学,这也是一个很不错的学习资源

2018-07-28

图像技术在AR中的实践

该文档概要介绍了图像处理技术在增强现实AR领域中的应用前景。

2018-06-13

Android开发路线图

本文档全面介绍了android移动开发的详细技术路线图,对于Android新手来说,尤其重要。欢迎下载,如果能帮到你,请给五星好评哦,谢谢

2018-06-13

Visual Studio 2015 编译 objective-c

该视频是覆盖包括使用最新 Visual Studio 2015 的关键创建和新的编译器和运行时技术,包括通过代码生成来编译 Objective-C 代码。

2015-09-2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