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脸支付享受便捷的同时兼顾安全

刷脸技术是一把双刃剑,虽然刷脸支付的确提高商家运营想效率和降低成本,带给用户方便快捷的体验感,但不可否认确实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正是基于这种情况,欧洲已经开始考虑对人脸识别等技术进行立法规管,限制公司和公共机构“不加区分地使用人脸识别技术”。

能让我们享受便捷的同时,兼顾到安全性问题,对此,孙天宏总结道:第一,在使用刷脸支付时,最好添加其他认证方式,比如:加入手势、口型、口令、声纹等来辅助交叉验证,不能仅仅凭借面部信息来进行单一验证。刷脸支付,智慧医疗,智慧校园,智慧银行,餐饮超市酒店,无感停车场,各场景解决方案,软件定制开发,支付设备批发,详细请百度“掌优电子 魏”

作为的刷脸支付赛道选手,不管已经入局的微信、支付宝和银联,还是准备入局的选手,都应该在平台添加多次验证的功能。这方面可以参考支付宝。比如:支付宝刷脸支付采用的是3D人脸识别技术,在进行人脸识别后,用户初次使用还需要输入与账号绑定的手机号进行校验,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性。

作为商家来说,特别是一些小店,自己也要增强防范风险意识,避免数据外泄。这方面,业内最好有较高的进入门槛,对商家有一个考核验证机制,不能什么商家都能使用相关硬件收集和储存这类敏感信息。作为使用者,要有一种风险意识,支付要加强验证环节,还要定期更新自己的数据,不能一直使用一种验证信息。

看好刷脸支付发展前景,想参与微信和支付宝的刷脸支付代理加盟项目,作为微信和支付宝首批官方服务商,旗下的支付以商家系统为切入点,通过AI智能和移动支付大数据为商家提供安全、快速、稳定的新零售行业解决方案服务商!

公司产品研发中心拥有40多名经验丰富的研发工程师,坚持独立研发,自主创新,多项软硬件产品均已申请国家专利申报和40多项软件著作登记证书。强大的研发团队保证了每一款产品从软、硬件的开发、设计到工业化大规模生产的一致性和稳定性,也保证了掌优产品的迅速更新换代。为支付宝,微信支付,中国银联,口碑,电信翼支付,京东支付,可口可乐等企业提供聚合支付系统及支付硬件产品。公司在全国维护移动支付服务商家13万余户,合作代理1300多家公司。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