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脸凭借良好支付体验受到年轻群体追捧

我们都知道刷脸支付是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推出的新型支付方式,较当下流行的扫码支付更加便捷、资金更安全业内人士预计,2019年随着AI技术的不息落地,以刷脸支付为代表的生物支付将成为主流,而且有望在实体店里迎来大量应用,2019年将挑起刷脸支付创业加盟新的浪潮。

作为人脸识别技术宽泛的一种运用形式,刷脸支付在2018年全i面加速应用,正不住进到日常生活当中。刷脸支付,智慧医疗,智慧校园,智慧银行,餐饮超市酒店,无感停车场,各场景解决方案,软件定制开发,支付设备批发,详细请百度“掌优电子 魏”

但是现在就简单很多了,我们只需要盯着摄像头看一下,就可以刷脸支付,并且速度方面也要比以往用手机支付更快。并且大家也可以想象一下以后的超市,酒店,停车场,加油站等所有需要支付的地方,只要摆这样一个刷脸支付的系统,一瞬间就可以把钱给扣走了,我们就可以拿东西走了。这无疑是要比以往的手机支付方便很多。

刷脸支付时代将至。刷脸支付现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了。无论是餐厅、医院还是超市等场景,都随处可见刷脸支付的身影。近两年来,刷脸支付得到了快速的发展,正在马不停蹄地追赶着扫码支付的脚步,凭借良好的支付体验,受到了年轻群体的追捧。

刷脸自动扣款,效率更高,减少消费者长时间排队等待,刷脸支付更快,无需拿出手机,打开支付宝或微信、打开扫一扫或者收付款等一系列繁杂的动作。帮顾客省去了记密码,输密码的麻烦,真正实现了人与钱包或银i行卡的合二为一,消费者得到方便,也更乐意来您家消费。手机没电的情况下,不用满大街地找可以充电的地方了,只要刷一下脸,轻松付款。

河南掌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2018年申请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本着“让支付,更简单”的经营理念,为线下服务商和商家提供方便快捷的移动支付软硬件产品服务。主营业务有聚合支付SaaS平台服务,移动支付收银硬件产品研发和销售,商家会员营销服务。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