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续费按比例返还期货开户公司

那么什么是交易所手续费返还呢?交易所手续费返还是期货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之一,是客户进行期货交易产生的交易所手续费,然后交易所每个月都会按照一定的比例来返还到期货公司。目前,有三大商品期货交易可以返还一部分手续费给期货公司,分别是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期货交易所和郑州商品交易所可以返还手续费给期货公司,对应的返还比例分别为40%,40%和30%。

交易所将会按照比例来将客户产生的交易手续费返还到期货公司,然后期货公司也会视情况来给一些客户返还一部分手续费,通过给客户返还一部分手续费来最大幅度地降低客户的交易成本,从而就可以开发到更多的客户。

可能又会有一些客户不理解为什么期货公司会给客户返还一部分手续费,期货公司不用赚钱吗?是的,期货公司是要赚钱,但是俗话说得好,“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现在的期货市场竞争那么激励,如果期货公司不想办法开发到更多的客户,那么期货公司的收入也没法大幅度地增加,更何况现在的期货公司很多都是以最低的手续费标准来收取客户的手续费,这样期货公司的客户净留存手续费收入也就相对降低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但是如果期货公司愿意将交易所返还的手续费拿出一部分来返还给客户,借此也可以吸引到更多资金量和交易量比较大的客户,这样也就可以提高期货公司在市场上的份额。所以当一家期货公司推出了交易手续费返还的政策之后,其他期货公司也会效仿这种做法,直到现在,期货公司会给部分客户返还一定比例的手续费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那么客户怎么样才可以向期货公司申请拿到交易所手续费返还呢?起初,交易所手续费返还的申请门槛比较高,只有一些资金量和交易量大的客户才可以申请拿到交易所手续费返还,但是现在因为期货市场竞争的关系,期货公司也就逐渐降低了交易所手续费返还的申请门槛,现在就越来越多的客户可以申请拿到交易所手续费返还。

不同的期货公司交易所手续费返还申请门槛都是不一样的,有的期货公司规定的申请门槛就相对比较苛刻,有的期货公司规定的申请门槛就相对比较低,具体怎么申请手续费返还还需要根据客户的资金量或者是月交易手续费来协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