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开户巴鲁克十项投资原则

伯纳德·巴鲁克有十项投资原则:
1、不要投机,除非你能以投机交易为生。
2、谨慎理发师、美容师、服务生等任何人带给你的“内幕信息”。
3、买入某支股票之前,必须尽力查明公司所有情况,公司管理、竞争对手、公司盈利和未来发展。
4、不要企图买在绝对底部、卖在绝对顶部,这是不可能完成的,除了骗子。
5、学会如何快速彻底止损,不要试图指望能做到一贯正确。如果已犯下错误,尽可能快速止损离场。
6、不要买太多品类不同证券,最好只有几个投资标的以便有精力关注。
7、定期重新评估所有投资,看看随着具体情况不断发展变化投资前景是否已经改变。
8、研究自己的纳税情况,了解何时卖出可以获得最大税收优势。
9、始终保有部分现金储备,永远不要投入所有资金。
10、不要试图成为所有投资行业的万事通,坚守自己最精通的领域。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投资和投机必须具备的基本素养:
1、自立:必须独立思考,切记情绪化,去除一切可能导致非理智行为的环境因素。
2、判断:不要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沉思片刻,千万不要让自己希望发生的事情影响自己的判断。
3、勇气:不要过高估计当一切都于你不利时,你可能具有的勇气。
4、敏捷:善于发现一切可能改变形势的因素,以及可能影响舆论的因素。
5.谨慎:随和些,否则难以做到谨慎。股市于你有利时,就更要谦虚。当自己认为价格已经达到最低点便着手买进,这不是谨慎的行为。
最好再等等看,晚些买也不迟。
执意等到价格升至最高点再卖出,这也不是谨慎行为——太快了脱手大概更安全。
6、灵活:将所有客观事实和自己的主观看法综合起来考虑、再考虑。必须彻底摈弃固执己见的态度——或是“自以为是”。执意在某个时间段内赚进某个数额的想法会完全破坏你自己的灵活性。一旦决定、立刻行动——不要等待、观望股市会怎样。
但是当你开始撰写交易日记。并在日记中写下了自己的交易计划:写下所有内容-要交易的品种,交易的原因是什么,入场点是什么,止损位是什么,将要交易的数量等。交易结束后,如果遵循了计划,那么再次回到日记中以诚实地写下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