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开户交易要采取止损措施

未采取止损措施,在期货交易中启用止损措施,能够确保投资者在某笔特定的交易中清楚地控制资金的风险额度,并确认交易的亏损状况。保护性止损是个很好的交易工具,但它也不是完美无缺的。价格波动幅度限制可能正好超过保护性止损点位。最近大宗商品市场的大幅波动凸显使用保护性止损措施的重要性,价格波动是所有期货交易者必须面对和考虑的事实,所有投资者都必须明白,并非每一次的保护性止损行动都是正确的,应当视情况相应地在相反方向也进行计划。记住,在期货交易中有没有完美的方法。

缺乏耐心和原则,失败的交易往往具有相同的特点,而耐心和原则对于成功交易的重要性,几乎已经成为期货交易中的老生常谈。典型的趋势交易者会按照趋势来交易,并耐心观察市场看行情是否会继续,他们往往不出意外地迎来了数额巨大的盈利。不要为交易而交易或为寻求变化而交易–耐心等待绝佳交易机会的到来,然后谨慎行动并抓住机会盈利–市场就是市场,没有人能代替市场或强迫市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交易频度过高,在同一时间进行多项交易也是一个错误,尤其是如果存在大规模损失的话。如果交易损失越积越多,那么就到了清仓的时候了,即使你认为做其他新的交易可以弥补前期交易造成的损失。成为一名成功的期货交易者,需要集中精神并保持敏感。在同一时间做过多的事情绝对是错误的。
无论你喜欢与否,都必须承认,我们已经进入到金融衍生品的时代,我们需要建立立体化的盈利管理和风险管理结构。其中,期货的作用在于对冲风险和发现价格,操作简易方便,流动性极佳,是大多企业最常用的套保、套利和投机的工具。但毕竟期货是套保和投机利益胶着的零和游戏,持仓的舒适度会直接影响心态和承受力,即便是套保也不宜与市场建立敌对关系,需要科学地持仓,有序地交易。笔者有如下几点建议。

1、不交易不熟悉的品种,不建议交易太多品种,尤其是不熟悉的品种,哪怕是对冲交易。一般选择2-3个品种左右,并选择成交量大、流动性好的品种。交易品种越多,节奏越难把握。

2、操作周期的认知,一个品种只看一个周期更客观,乱看周期会让人自我怀疑,从而更加迷茫混乱。所谓看大做小都是庸人自扰,自作聪明。正如短贷长投会入不敷出一样,中长周期交易需要宽止损。

  • 11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