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开户根据个人条件和能力选择

模式选择方法,一直以来,交易者尤其是新手交易者在交易中,或者根本没有考虑过该用何种交易模式,或者是不知道该用哪种交易模式,或者以一种模式应对所有的交易机会,由于其交易思路非常模糊,因此交易结果也就不甚理想。那么该如何选择交易模式呢?
一、根据个人条件和能力选择

1、兼职做交易的交易者,不要做日内交易,可选择短线(尽可能的累积和丰富交易经验)或中线;
2、经验不足的交易者,可在日内或短线上,少做多看多总结,用模拟单来验证和累积判断上的经验,用实战单来累积操作上的经验和培养操作技巧;
3、分析能力强、操作经验丰富、资金实力雄厚的交易者可选择中长线交易,并同时利用盘中短线或日内扩大资金利用率。
二、根据市场运行状态和运行时间选择
几种操作模式虽然操作周期和原理不一样,但在操作中,仍然是单向强势趋势或振荡运行中成功率最高。所以,无论任何交易都要尽可能顺势而为,适应市场;
1、市场在箱体运行中,建议选择日内或超级短线;
2、市场在震荡上行中,在支撑位选择波段交易模式;在运行中根据最近几日强度可选择日内或短线模式;
3、重要反转形态形成时或长期盘整结束时,选择中长线交易模式;在运行中根据最近几日走势的强度可选择日内或短线模式;
4、节假日即将来临时,建议选择日内或短线交易模式;
5、即将面临重要阻力位和支撑位时,建议选择日内或短线交易模式;
6、临近重要商品和经济数据公布日时,建议选择日内或短线交易模式
7、重大事件发生时,建议选择日内或短线交易模式。
8、价格走势加速运行时,建议选择日内或短线交易模式。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期货交易坚持正确的训练模式 我想羽毛球或者乒乓球对于绝大部分中国人来讲是比较熟悉的运动项目。以羽毛球为例,教练会让你把握拍、挥拍、步伐、后场、前场、扣杀等,一个动作一个动作分开练习,然后才有比赛的综合练习。
期货交易实际上也有类似的专业要求: 交易基本动作二止五仓 “止损,止盈,开仓,平仓,加仓,持仓,空仓”; 技术分析四要素:量、价、时、空; 交易模型:涨、跌、盘。 这些都需要长期训练养成习惯,才能胜任交易工作。在合适的方法上勤加练习。就像前面第一位交易说的那样,走向成功。

  • 13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