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开户交易系统的原则

要在金融市场上长期生存并能保持稳定的获利,必须在充分认识市场的基础上,去建立起一个有效的系统化手段,以此来帮助排除价格和情绪对交易所产生的各种干扰因素,确保每次的交易是低风险高回报的。交易系统的理念是交易者长期在市场中摔打摸索总结出的,是对市场规律性一面的理解和总体形成的交易行为体系。
交易系统的原则,价格瞬息变化,用复杂去描述复杂只能适得其反,而且也不利于投资者即时做出快速有效的反应。用机械化,条理化,一切数据都要量化的原则。精确而且高效的交易系统去描述市场,才能不被市场表面的大量随机因素所蒙蔽。
1、交易系统是否完整和客观,必须要经过长期统计与实践,证明其能够稳定的赢利。系统交易方法属于科学型的投资交易方法。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交易系统是完整的交易规则体系。它必须对投资决策的各个相关环节做出明确的规定。这种规定必须是客观的,惟一的,不允许有任何不同的解释。
3、 交易系统的特点在于它的完整性。既一个完整交易周期中的各个决策点,包括进场点,退场点,再进场点,再退场点等条件都有明确具体的规定,从而形成一个完整的决策链。
4 、一个没有观望和回避的交易系统不是一个完善的交易系统。一个优秀的交易系统,不限制赢利,只限制亏损。系统交易强调的是长期的稳定的整体收益,而不是强调一时一地的得失。在投机市场上长期地占有概率优势,而不是孤注一掷,成功的交易者只是将每次交易看作是一连串可能性和概率中的一个,由于统计样本分布的不均衡,不利事件的发生又具有集束性,任何交易系统都必须面对连续失败时期。
在这种逆境时期,面对强大的心理压力,深刻理解交易系统所依据的投资理念,对于逆境时期保持心理平衡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交易采用百分之百客观的决策模式时,便把人的因素完全地排除在信号发生过程之外。正是这一特点,使系统交易方法能够有效地排除人的主观意志,和个人情绪对信号发生过程的干扰,使系统具有较高的操作稳定性,及抗灾难性失误的能力。
交易系统是经过实践证明了的能够长期稳定赢利的体系,它是完整的,连贯的,前后一致的;差的交易系统是不完整的,间断的,前后矛盾的,他们的交易行为是杂乱的,看不出这一笔交易与前一笔交易有什么联系,整个交易过程看上去东一榔头西一棒槌,因而不可能稳定地赢利。

  • 7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