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开户实战是知识和经验的纽带

如何培养盘感?第二步:坚持训练。

一、实战训练。

实战是对你的知识、技巧和心理素质的最好检验,它是知识和经验的纽带。虽然你在交易前,你做了大量的分析工作和准备工作,可是当开盘以后,你的心情往往不是原来所想像的那样,你会发现,“执行交易”和决定交易位置是那么的艰难,也就是这时候,新手和老手的区别很快就显现了出来。

对于新手来说,昨晚的分析好像都到了九霄云外,一时间惊慌失措,手忙脚乱。而老手却凭着良好的盘感对盘面迅速判断并采取行动。那么,新手如何做才能像老手那样从容自如?这需要新手数次、数百次的实战训练。当你真正运用自己所掌握的交易方法体验着交易,一次次亲身感受这些自己所找到的独特的交易机会时,你将逐步拥有自己的盘面感觉,也逐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交易员。

总之,期货盘感是重要的,期货盘感相当于第六感,而且期货盘感更是可以培养的。虽然很多新手朋友对期货交易的体会都还比较粗浅,但没关系,只要认真思考,深化你自己应该做的,并且以后坚持继续这种观察和思考,那么,总有一天,你一定可以拥有对期货的良好感觉,从而步入成功交易者的行列之中。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再次提醒各位,期货投资是把双刃剑,合理投资能让人财富增值,非理性投机则有大概率破财的风险。在做交易时,应该严格把控风险,多看,多学,少操作。珍惜财富,珍爱家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君子敬以直内,义以方外;敬义立,而德不孤!

在期货市场,很对期货投资者把期货交易技术看的非常重要,但是技术只是成功道路上一个很微不足道的障碍,良好技术应用的背后是交易内功。绝大多数的投资者都将几乎全部的精力放在交易系统的总结和研究上,他们认为:只要拥有一套良好的交易系统就可以做到持续稳定的赢利。

但是,随着交易经验不断的增加,会逐渐发现:真正的交易高手往往能够使用一个毫不起眼的交易系统取得令人炫目的成就。技术只是成功道路上一个很微不足道的障碍,很多投资高手就是使用了一个简单的均线系统也能达到了巨幅的赢利的目的。因此,一个成功的交易系统并没有任何神秘之处,但如何依靠系统获利才是一个真正的秘密。

  • 6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