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开户交易的十大秘诀

期货交易的10大秘诀,你知道多少?期货交易本身就是高深莫测的,是种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东西,只能靠你自己琢磨。做期货首先要掌握的就是期货交易秘诀,您觉得你自己掌握的怎么样了?咱先来看看期货大师玩转期货交易的10大秘诀吧。

期货交易的10大秘诀1、不要逆势而为。做期货真正赚钱的方法就是确定主要的趋势,然后顺势而为。如果市场的趋势不利于你,那么你就该离场了。当你处在熊市,而主趋势在下跌时,你应当等待反弹,并且做空,而不是试图选择其底部。在大熊市里,你可能在其下跌过程中好几次错在底部,输的精光。同样的道理也适用于大牛市,要总是跟随潮涨潮落——永远不要逆之而动。

期货交易的10大秘诀2、看重市场对价格的反应。这一秘诀与“不要逆市而为”是相辅相成的。当你总是做空定价较低的市场而获利,那些市场也是公众的最爱,而且在其中已经形成了巨大的买压。要始终记住,价格并非很重要,而是市场对价格的反应很重要。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期货交易的10大秘诀3、最棒的交易往往是最难的。你必须要有勇气,你必须在进入时大胆交易。当市场的动向不对劲时,迅速止损。相关新闻一发布,总是在顶部时听起来最为看涨,在顶部时最为看跌。这就是为什么市场的技术氛围如此重要的原因。如果新闻是有利的,但市场却停止上扬,你就要问自己为什么,然后认真倾听市场的声音。底部往往是最难理解的,在掌握内情者正在积累头寸的阶段,可能会有一些标记,比如反应、相反的趋势、股市震荡以及假反转等等。

底部构筑完成后,许多交易者寻找下一个突破,以便做买家。毕竟,市场已经很长时间走弱,至少产生一次向上突破的机会变得更大了,对吗?但它绝不会出现。掌握内情的人不会让它出现。他们在构筑底部完成后的目标就是将市场推向另一个更低点。买入的最佳时机也许就是这个感觉最难受的时刻。

所有的财富都来源于对一个事物清晰而正确的理解,在投资市场上正确的加强和修炼自己的交易内功才是成功交易的唯一途径。成功不变的法则就是拥有深厚的交易内功和严格的交易纪律。只有你坚信系统,你才能够获得成功,这是颠扑不破的真理。

  • 10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