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发布 | 80+大屏&组件模板,即刻下载、快速构建应用!遥遥领先~》

smardaten没有酱香拿铁、没有李佳琦79元的眉笔套餐……

但给大家准备了50+可视化应用模板、30+页面组件模板,免费用!这不比酱香拿铁香?

其实,自今年2月份商超上线以来,已上架10个软件系统、3个大屏模板(还不知道的睿友戳这里)。

此刻,睿睿正摩拳擦掌,准备再次上新货~~

💡本次上新亮点:

图片

01

50+可视化应用模板

我们的UCD团队设计的可视化应用模板,同时具备高颜值大屏风格、及常见分析模型,覆盖工业制造、智慧城市、政务党建、应急安监、教育医疗等10多个不同行业场景。

一起看看本次上新的50+可视化大屏模板能源管理大屏、工业生产质量检测大屏、城市交通轨道综合运营管理平台、楼宇物联网系统、城市管理数据分析、旅游大数据、产品销量实时监控平台、数字化建设成果总览、水雨情综合检测预警、党建可视化平台……

图片

接下来,以智慧城市态势一张图为例,给大家拆解如何用我们的模型库组装可视化应用。

图片

主要用到5大类模型库:

①城市综合信息模型库,包括城市总人口分布、GDP分布、省/市/区多级案件统计、案件受理跟进、产业经济分布情况等模型,实时掌控城市人口、经济、民生服务等多项信息。

②生态文明模型库包括水压水质监测,PM2.5、臭氧含量等空气质量监测,台风暴雨天气、降雨覆盖等天气监测模型,以及协同应急指挥模型。

③社会治理模型库,包括案件处理进度、警员出勤分布、区域实时路况、交通事故情况、道路拥堵预测等模型。

④文化旅游模型库,包括全年游客数量、各景点消费数据、旅游资源分布比例、景点游客分布比例、年度客流量趋势,以及未来客流趋势预测等模型。

⑤全域交通信息模型库,包括交通事件GIS地图、当前交通事件详情、交通故障处理进度、交通堵塞预警等模型。

图片

城市综合信息模型库

图片

生态文明模型库

图片

社会治理模型库

图片

文化旅游模型库

图片

全域交通信息模型库

<< 左右滑动查看 >>

当然,我们的模型不止这么多,比如:

物联IOT模型库上新了园区设备能耗总量统计、类型分析、告警统计、实时负荷分析、车辆进出监控等模型。

工业生产模型库,上新了生产车间人员信息统计、工单完成率情况、具体产线情况、产线排名、经营分析等模型。

党建政务模型库,上新了党组织工作中的金句文本模型、新闻资讯列表、党建足迹GIS地图、活动列表等模型。

高校教育模型库,上新了教学统计、专业类型统计、课程出勤率、校区总览等模型,一览高校信息、教学质量。

图片

园区能耗监测模型

图片

工业生产监测模型

图片

党建政务模型

图片

高校教育模型

02

30+页面组件模板

除大屏模板,应用商超还上架了30+页面组件模板。覆盖时间轴、信息发布、文章列表、友情链接、快捷导航、项目数据、告警信息等几十类。

图片

①适合全行业模型库,包括友情链接、时间轴、快捷导航、信息发布、个人信息、项目管理、文章列表、试卷信息、考题数据、用户信息等模型。

②物联IOC运营模型库,包括园区信息、消防监控、设备概览、告警信息、设备读数、离线设备等12种常用模型。

一键插入这些组合式插件模板,不用再调整位置、样式等,只需替换真实场景数据。页面搭建效率分分钟提升!

03

应用商超 越用越香

强烈推荐睿友们,一定要把应用商超里的模板狠狠用起来!

✔️提设计和开发效率,不必花费大量时间反复调整;

✔️规范设计和开发内容,不必担心交付件样式不统一,影响用户体验;

✔️快速确认客户需求,不必因需求沟通的信息差而达不成共识。

你以为模板价值就这些吗?NO!还有!👇

你可以通过我们的模板,建立自己的“私有能力组件库”,甚至打造自己的应用商超。基于用户自身的业务继续沉淀用户自己的、可复用的——页面组件、可视化大屏、应用模块&应用软件。

图片

进入“应用商超”,免费下载体验

(商超网址:appstore.smardaten.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