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equential的使用以及搭建实战代码 P22 —— 小土堆笔记

作用:简化构造的过程,看起来更简洁。打开官方文档中对应的功能,将已知参数代入求未知参数。6. 查看数据的处理过程。

2024-04-23 17:23:26 126

原创 神经网络 非线性激活 P20 —— 小土堆笔记

二分类输出层用sigmod,隐藏层用ReLu(

2024-04-23 11:53:33 112

原创 神经网络最大池化的使用 —— P19 小土堆

需要创建完tensor数据类型,用reshape改变input的shape。stride:窗口移动的步数,默认是核的size。保留输入的特征,同时把数据量减小,训练的更快。kernel_size:取最大值的窗口。Pooling layers 池化层。

2024-04-23 10:37:00 170

原创 神经网络——卷积层 小土堆 P18

像素32*32由于卷积的影响变成30*30。out_channels:输出的通道数。in_channels:输入的通道数。kernel_size:卷积核大小。stride: 卷积过程中步径大小。可以看到由三通道变为六通道,padding:填充。

2024-04-18 15:59:25 130

原创 卷积操作 —— P17 小土堆

input需要是这种shape。stride:核每次移动的步数。

2024-04-18 14:09:56 304

原创 常见的transform(一)—— 自用小土堆笔记

-logdir=logs :将logs文件夹下的图像传到tensorboard中。(Tensor数据类型的可以放到TensorBoard中)(3)创建对象,并使用对象的功能,将图像转化成Tensor数据类型的。结论:内置函数不需要用 . 调用内置函数,直接 对象()tips:按住Ctrl + P 有提示需要什么参数。打开6007,其中tag:ToTensor。--port=6007 :地址6007。(1)TensorBoard的配置。(4)添加图像到writer中。(5)终端调用并打开。

2024-04-12 14:46:34 243

原创 Transforms的使用(一、二) P10、P11—— 小土堆自用笔记

三.将指定地址的图像转换成tensor类型,并且用add_image()将图像添加到Log1文件夹中。2.可以发现cv_img是numpy数据类型,也可以被ToTensor。2. transform相当于工具箱,里面的各种类相当于工具。1. 结构可以查看打开后的各种类,快捷键Alt+7。3. ctrl+P可以查看需要什么参数。在终端用tensorboard打开。1.opencv的安装:终端内。

2024-04-11 21:51:28 125

Matlab代码 EMD EEMD CEEMDAN

Matlab代码 EMD EEMD CEEMDAN

2023-10-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