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拉斐尔、达芬奇来我更喜欢波提切利

准备收工回家的时候,随便浏览了一下csdn的blog列表,csdn的blog有一点不是很好,缺少一个webblog的成员列表和聚合。后来看见了羿的blog更新,是一篇欧洲文艺复兴的名画欣赏,有两幅画,一幅是拉斐尔的,一幅是热拉尔的。

http://blog.csdn.net/iyanglian/archive/2004/07/07/36340.aspx

倒是很久没有欣赏这种东西了,很久以前念书的时候有过美术鉴赏,因为油画使我想起以前的一位美术老师来,从他身上我学到不少东西。美术课不是我的爱好所在,从来就很少认真的听课,只是爱翻看那本美术鉴赏。比起拉斐尔、达芬奇来我更喜欢波提切利。波提切利的画几乎是最柔美温和的,他的人物就如同他的《春》一样,让人有一种温醇的感觉。遗憾的是在他那一个时代他根本无法和达芬奇、拉斐尔这样的大师相提并论,在人们当中只是一个画匠罢了,百年之后就突然成为一个大师级别的伟大画家。造化从来都这样弄人,是匠还是师你根本没有办法决定,有时候只能默默的耕耘吧。

现在的时间又是公司断网时间了,没有办法上网找他的画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