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code里写js没有代码提示

vscode打开一个js文件,在里面写js代码居然没代码提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解决:

1、打开设置面板: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搜索:javascript.suggest.enabled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去掉上图中的勾选,再写js代码就有提示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如果在使用VSCodeJavaScript时没有提示,可能存在以下几种情况导致: 1. 缺少相关扩展:检查是否安装了适合JavaScript的扩展。VSCode提供了许多JavaScript相关的扩展,如"JavaScript (ES6) code snippets"、"JavaScript Standard Style"等。可以在Extensions(扩展)面板中搜索并安装合适的扩展以添加提示功能。 2. 配置问题:检查VSCode的配置文件(settings.json)是否有相关配置项禁用了提示功能。可以通过在菜单栏选择"File->Preferences->Settings"进入设置界面,搜索并检查与自动完成、代码片段或调试相关的配置项。 3. 文件类型未识别:VSCode对于不同的文件类型有不同的识别方式,可能需要在文件头部添加一些注释来提示VSCode该文件为JavaScript类型。可以在文件顶部加上注释"// @ts-check"或者"// @ts-nocheck"以通知VSCode对该文件进行类型检查。 4. 代码错误:如果代码中存在语法错误或逻辑错误,可能会导致提示功能失效。请检查代码中是否存在拼错误、缺少分号、括号未闭合等问题,并进行相应修正。 5. 缓存问题:如果之前编辑过的文件仍然有提示功能,而新创建的文件没有提示,尝试重新启动VSCode或者清除VSCode的缓存可能有助于解决问题。 如果以上方法均不能解决问题,可以尝试在相关的技术论坛或社区上搜索或提问,很可能有其他用户遇到过类似问题并获得了解决方案。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