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文又开始登上CSDN首页

        我的博文第一次登上CSDN首页已经是2006年的事儿了。为此我还专门写了篇博客《今天我Blog里面的一篇文章登上了CSDN的首页》。也就是因为这件事儿的鼓励,让我这些年来一直不停的写技术文章,跟大家分享我的知识与经验。后来每次有文章登上CSDN首页,我都会写一篇博文。在2007年我成为了CSDN的博客专家,《辛勤耕耘一年,终于成为CSDN专家作者》。成为专家之后,每次发表的技术文章都会被推荐到CSDN首页,开始的时候还经常截屏留念,详见《我Blog中登上CSDN首页的文章》,后来时间久了,就不再更新这篇博文了。7月初CSDN博客改版,由于我半年内没有发表过技术文章,被取消了专家头衔。昨天发布了《让程序在崩溃时体面的退出之Unhandled Exception》后,又去重新申请了专家头衔。CSDN也很快恢复了我的专家资格,为此专门写了篇博文《又恢复了CSDN博客专家的身份》。刚才打开了CSDN的首页,发现我昨天发布的那篇文章出现在了《博客精选》栏目里,突然感到一种莫名的兴奋。这距离我上一次博文登上CSDN首页差不多快2年了!忍不住又抽出时间写了这篇博客并加上截图留作纪念!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