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博士养成记4——我的offer季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被第一个学校拒绝了,连面试机会都没有。保底学校之一。难过好久,因为我的offer季还没开始好像就结束了。

把资料放到论坛里后,引来各种围观吐槽呢,都是说英语太差科研太弱,建议我申排名100后的,建议我去香港或者新加坡,建议我不转专业,建议我gap一年……还有说得难听一点的,“你这种TG也好意思申PhD!”“太自信”。换作以前的我,一定会立即哭得稀里哗啦,然后绝望。可能经过了更加痛苦的事,显得没那么难受了。然后开始自己找朋友要点心灵鸡汤,开始找励志电影打打鸡血,整理整理,继续上路。

现在想想,好像也没有什么值得难过的,没有父母催婚,没有老师阻拦,没有自己朝三暮四。而是恰恰相反,父母全心支持,导师全力帮忙,而自己也是兴趣所在。我需要的,只是等待一个机会而已。

我不会停下脚步,重刷英语,找实习,套磁,准备面试……我都会时刻准备着,如果不走下去,会成为自己一辈子的遗憾,难受了,就想想搞CS的自己开心一下吧。

好像也不是什么悲情的事,只是一个小女孩在朝着自己的光亮尝试走出一条自己的路而已。朋友说,全力以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