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1481 Maximum sum

突然发现还没有写过openjudge的题解 安排~

题目传送门

题目
描述
Given a set of n integers: A={a1, a2,…, an}, we define a function d(A) as below:

                 t1     t2 
     d(A) = max{ ∑ai + ∑aj | 1 <= s1 <= t1 < s2 <= t2 <= n }
                i=s1   j=s2

Your task is to calculate d(A).
输入
The input consists of T(<=30) test cases. The number of test cases (T) is given in the first line of the input.
Each test case contains two lines. The first line is an integer n(2<=n<=50000). The second line contains n integers: a1, a2, …, an. (|ai| <= 10000).There is an empty line after each case.
输出
Print exactly one line for each test case. The line should contain the integer d(A).
样例输入
1

10
1 -1 2 2 3 -3 4 -4 5 -5
样例输出
13
提示
In the sample, we choose {2,2,3,-3,4} and {5}, then we can get the answer.
Huge input,scanf is recommended.

看不懂英文的翻译给你们安排上了~

描述

给定一组n个整数:a={a1,a2,…,an},我们将函数d(a)定义如下:

t1和t2

d(A) = max{ ∑ai + ∑aj | 1 <= s1 <= t1 < s2 <= t2 <= n }

i=s1 j=s2

你的任务是计算d(A)。

输入

输入由T(<=30)个测试用例组成。测试用例数(T)在输入的第一行给出。

每个测试用例包含两行代码。第一行是整数n(2<=n<=50000)。第二行包含n个整数:a1,a2,…,an。(| ai |<=10000)。每个案例后面都有一个空行。

输出

为每个测试用例只打印一行。该行应包含整数d(A)。

样例输入
1

10
1 -1 2 2 3 -3 4 -4 5 -5

样例输出

13

提示

在示例中,我们选择{2,2,3,-3,4}和{5},然后我们可以得到答案。

投入巨大,建议scanf。

上代码

#include<bits/stdc++.h>
using namespace std;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Conefor2.6是一款用于计算生态网络中各种生物群落、物种和环境因素之间相互关系的软件。它基于网络生态学原理和统计分析方法,可用于研究生态系统的结构和功能。 Conefor2.6的主要功能包括: 1. 计算物种对的相互关联性:Conefor2.6可以通过计算各个物种对之间的关联指数(如关联回归系数和相关系数)来研究它们之间的相互关系。这些关联指数可用于分析物种共存、相互作用和竞争等生态过程。 2. 分析物种对的环境响应:通过将物种对的关联指数与环境因子进行关联分析,Conefor2.6可以帮助我们了解物种对对环境因子的响应程度和敏感性。这有助于我们预测物种对对环境变化的适应能力和生态系统的稳定性。 3. 评估生态网络结构的复杂性:Conefor2.6可以计算各类网络结构指数,如物种多样性指数、稳定性指数和连接强度指数等,以评估生态网络的复杂性和稳定性。这有助于我们了解生态系统中物种的相互作用方式和生态网络的整体结构。 4. 可视化分析结果:Conefor2.6提供了丰富的可视化工具,可以将分析结果以图表和图形的形式展示出来。这有助于我们更直观地理解和解释数据,进一步挖掘生态网络中的规律和模式。 总之,Conefor2.6是一款功能强大、操作简便的生态网络分析软件,为研究者提供了一种全面了解生态系统结构和功能的方法,有助于我们更好地保护和管理生态系统的健康与可持续发展。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