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 Tustzone 之一

Trustzone是ARM机构中及其重要的一部分,对于实现安全方案的技术来说,这是比较可靠和相对来新的概念,我们想知道这里面如何做到的,包含哪些部分,关键的点是哪些地方。

TRUSTZONE现状和介绍
这里写图片描述
现在在生活中,对于安全的需求越来越多,尤其是随着手机等移动设备和智能物联的出现,应用场景的增多,需求已经可以说无处不在。
比如我们用的数字鉴权,安全认证。
现在的IVI的的升级要求,如果一旦这样的过程被控制,那么就可能确实被别用用心的操作者进行控制,出现速8里面操控汽车尾追堵截的场景。
有盾就有矛,现在对于安全的攻击手段也是日趋丰富和高端。
上面图中我们也列举了华为手机被攻破的情景,随即厂家声明有对应的防御补丁。这是在16年上海黑客大会上的一段插曲,虽然有宣传的成分,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即使现在各个手机厂商趋之若骛的指纹识别,依旧不是完全可靠的(其实这款号称也是使用TRUSTZONE技术),但是这部妨碍对这技术的学习。
对TRUSTZONE来说,它也不是偶然出现的,而是安全技术的不断演进得到的结果之一:

  • 1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