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场演讲

故事性陈述


1用故事带大纲

2说故事加感想

3贴标签,存故事

讲一下现代企业组织忠诚度问题

说道企业的组织忠诚度,这样我想起一个国王的新衣的故事,大家都有听过国王的新衣吧,~~~~1员工不够忠诚,换一个角度看,过往所领导的这个组织没有给下属足够的安全感,所以大臣才会害怕,下属对组织的忠诚度跟组织给下属的安全感这两件事情其实是密不可分的。


3,一个故事对应多个主体

诚实,爱面子,孩童的纯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CTF(Capture The Flag)是一种网络安全技术竞赛,参赛选手需要通过解决一系列的题目,从中寻找出标志性的“旗帜”(flag)来获取积分。泰山杯则是中国的一个著名CTF比赛,以泰山命名,寓意培养网络安全事业的顶峰人才。 泰山杯真题是该比赛中出现的各个题目。这些真题通常涵盖了多个领域和技术,包括密码学、逆向工程、漏洞利用等。选手需要利用自己的知识和技能,解决这些真题的难题。 通过参与泰山杯的真题,选手可以提高自己的网络安全技术水平,不断学习和探索新的技术和方法。这些真题往往是实战场景的模拟,选手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解决问题,增强了他们的实际应用能力和临场反应能力。 泰山杯真题的设置是为了培养网络安全专业人才,挖掘和选拔优秀的安全人才。比赛过程不仅考察选手的技术能力,还要求选手具备团队合作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因此,参与泰山杯的真题可以帮助选手锻炼自己的团队协作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未来的工作和研究打下坚实的基础。 总的来说,泰山杯真题是一种提高网络安全技术水平的学习和竞技平台。参与者通过解决真题,不断学习和研究新的安全技术,并通过实战来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这也是一种选拔优秀网络安全人才的途径,对于参赛选手来说,是一次宝贵的学习和成长的机会。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