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中插入公式编辑器

转自: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5582697.html&__bd_tkn__=65f05d6c353f982f5909bf73bcb22ebf990c86e28078338d51fed8133ea5c69d362ad36bb4bcda3b39bb3949f6bbe47087ac3af56e60b1f4e7eb60157b59f83a9f61a0ff40491fc7006f347fd034cb0d3e05ed7f0a2acbf8a04d327e72593121bb6f0b3748c1afac9e7deabbc9db8e0fca3627fe4d


Q:

把“公式编辑器”图标拖到工具栏,并给“公式编辑器”设置一个快捷键,然后保存文件。关掉重新打开一个word,结果“公式编辑器”图标和“公式编辑器”的快捷键又没有了。

A:

office可以自定义工具栏,但很多人反映Word2003不能保存自定义工具栏,也就是说你定义了之后,关闭word之后又全部自定义工具栏都没有了。但Office的其它组件则没有这个问题。经查,发现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安装了Acrobat7.0。解决的办法是:将注册表里的[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Office\Word\Addins\PDFMaker.OfficeAddin]删除,这个注册表分支是定义PDFmaker插件的,但实际上大家将word转为PDF一般都是用Adobe Printer转换折,这个插件实际意义不大。删除后并不影响将Word文件转换成PDF.这个办法偶实际试验过,没有问题。总结起来,是因PDF插件使得Word默认加载的normal.dot不知所然的不见了,更改注册表后,WORD恢复正常,normal.dot也得以重见天日,所以可以保存自定义工具栏了。
笔者注:

上述方法可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