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云服务器搭建的一些心得

           网站沿用到今天,一直在用wdcp管理自己的网站,最近因为学习了H5,想搭建自己的tomcat服务器,但是要求必须是mysql5.0以上的版本才能开发项目,而我的服务器是阿里云的ubuntu12.4的,运行wdcp只能用到mysql低版本,尝试了好多次升级不成功,想换成centos,但是其他项目要用到 ubuntu12.4,没有办法,在论坛里发帖求帮助,没人支持,我是说wdcp的技术论坛里,最后无意间看到amh4.2免费(有点给商家打广告的意思),关键是mysql版本是5.5的,而且支持ubuntu12.4版本,正好适合我,于是换了amh,将原来wdcp上的网站移过来,目前运行良好,凡是得多换换思维,也学柳暗花明又一村呀!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云服务器搭建Web服务器是一种将Web应用程序托管在平台上的技术实践。云服务器是一种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模型,可以提供虚拟计算资源,包括虚拟机(VM)、网络和存储空间等。 搭建Web服务器的第一步是选择适合的云服务提供商,并创建一个虚拟云服务器实例。选择时可以考虑云服务商的可靠性、性能和价格等因素。创建一个云服务器实例通常包括选择操作系统、配置服务器规格和网络设置等。 在创建云服务器实例后,我们需要连接到服务器,通常使用远程登录工具(如SSH)进行登录。一旦登录成功,我们就可以开始配置服务器环境了。 首先,我们需要安装和配置Web服务器软件,如Apache、Nginx或Microsoft IIS等。这些软件可以处理HTTP请求,并将Web页面发送给用户浏览器。根据操作系统使用不同的命令来进行软件安装和配置。 其次,我们需要将Web应用程序文件上传到服务器。可以使用FTP或SCP等工具将文件上传到服务器的特定目录。这个目录通常称为Web根目录,Web服务器会从这个目录中读取文件并将其提供给用户。 此外,我们需要配置DNS解析,将域名指向服务器的IP地址,以便用户可以通过域名访问Web应用程序。这通常在域名注册提供商的管理界面上进行配置。 最后,我们需要测试服务器是否正常工作。可以使用浏览器访问服务器的IP地址或域名来查看Web应用程序是否正常加载。如果一切正常,我们的Web服务器就搭建好了,可以通过云服务器提供商的控制台来监控服务器的性能和资源使用情况。 总之,通过云服务器搭建Web服务器可以使我们更轻松地托管和管理Web应用程序。计算技术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为我们提供了高效、可靠的基础设施,使我们能够快速、稳定地提供在线服务。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