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工作流之myApps与InfoPath+SharePoint特点比较

听过MYAPPS很长时间了,却没认真了解过,前段时间公司接了比较大的工作流项目,恰好天翎公司向技术总监演示了myapps柔性定制平台。总监当即拍板使用myapps。之后我跟几个同事派去学习了下,感觉还是不错的特别是上手相当得快。于是拿出来跟SharePoint特点比较下。之前我们公司一直都是用SharePoint,大家都知道SharePoint Server 借用了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版本 3)中的工作流功能(SharePoint 提供了一些非常有用的工作流,应用程序可以用它们用于审批流程,收集反馈和签名,管理文档保留,管理翻译文档流程等等。),并通过与 InfoPath 窗体和其他工作流活动相集成而扩展了该功能的。开发环境需要用到的是Visual Studio 2005 Designer for 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 和 SharePoint Designer 2007。这也确实满足了大部分软件公司的开发需求。但它对于专业人员要求相当得高,操作也复杂的多。而myapps却相对简单的多了,而且功能比SharePoint毫不逊色,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而myApps提供集成的动态表单、工作流引擎、报表分析器,并整合大量企业经典应用的案例模板,一般用户也能完成应用模块的配置和开发。开发环境却无需再安装相应软件了,在纯WEB的配置、开发、调试环境,IE6.0或FireFox2.0以上版本就能使用,这确实方便了不少,当然最让我觉的惊讶的优点是myapps即使一般用户也能完成应用模块的配置和开发,这对于非专业人员难以驾驭的SharePoint来说是难以想象的。这也方便了我跟几个同事无需花费大量时间去学习。因此总体上来说MYAPPS还是不错的。因为我也接触不久更深入的解析还待以后跟大家共享。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