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程序只有两帧,为什么ENTER_FRAME事件不断发生

Flex程序只有两帧,当第一帧的加载动作完成后,SystemManager通过nextFrame()函数把播放头置入并停在第二帧上。因为没有其他帧了,所以似乎ENTER_FRAME事件不应该再被发出了,但是Flex就是通过接收不断被发出的该事件达到响应用户动作,刷新画面的目的。

 

ENTER_FRAME事件为什么会被不断发出呢?

该事件是FlashPlayer自动发出的,对该事件的定义解释了这一切:

 

enterFrame事件 

事件对象类型: flash.events.Event
属性 Event.type = flash.events.Event.ENTER_FRAME

语言版本: ActionScript 3.0
运行时版本: AIR 1.0 Flash Player 9

[播放事件] 播放头进入新帧时调度。如果播放头不移动,或者只有一帧,则会继续以帧速率调度此事件。此事件为广播事件,这意味着具有注册了此事件的侦听器的所有显示对象都会调度此事件。

Event.ENTER_FRAME 常量定义 enterFrame 事件对象的 type 属性值。

注意:此事件既不具有“捕获阶段”也不具有“冒泡阶段”,这意味着必须直接将事件侦听器添加到任何潜在的目标,而无论目标是否位于显示列表中。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