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发布 antd 开发文档

antd 提供了优秀的企业级组件开发组件封装,在使用时,对于组件的一些详细参数需要经常查阅文档。但是每次打开官方文档,都感觉加载较慢,有些浪费时间,于是便在本地发布了一份官网文档。内网环境中也可使用,不过有些图标资源需要在线下载。

效果图如下:

效果图

具体发布步骤如下:

1. 从github clone 要发布的文档分支,因为我开发一直在使用3.x的版本,所有选择了 3.x-stable分支。

git clone -b 3.x-stable https://github.com/ant-design/ant-design.git

antd git 地址

   

2. 代码下载完成后,安装node依赖程序,并生成文档

#安装 node 依赖
npm install

#生成文档目录 _site
npm run site

3.将生成的 _site目录中的文件放置到本地,可以使用nginx或tomcat进行发布,但是需要注意,文档要放到发布服务根目录下,因为生成的文件内部的URL全部是以“/”根目录开始。我使用了nginx进行发布

nginx文件列表

4. 启动nginx,按理说便可以正常显示文档了,但是却报了404错误。简单看了一下index.html中的代码,发现默认跳转到index-cn.html文件,但是index-cn文件并没有正常显示。于是注释了index.html 和 index-cn.html中的所有 js 代码。让其默认显示为英文。

antd主页

5. 然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在组件页面,可以正常切换中文英文。

愉快编码吧。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