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转行Python,学习5个月,直接升级为中级开发工程师

前言

斗转星移,万物更替,生机勃勃的生命气息代替了死气沉沉的原始大地,百万年来,人类对历史的研究从未中断,悠久的历史长河,古朴的人类文明,无论是在原始社会,还是现代文明,人类都发挥着无比重要的作用。

古埃及金字塔、古巴比伦空中花园、古印度泰姬陵、中国长城,人类的智慧还不止于此,人类还发明创造了激光技术、原子能、半导体、电子计算机,无论是哪一个,在人类的历史中都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把书本慢慢合上,但是思维还停留在书中,一字一句仿佛活了一般,一幅幅画面呈现在眼前,手指一触,转换到另一个画面,以上帝视角感受着淳朴又神秘的世界。

妈妈的一个叫声把我拉回现实,顿了一下才知道自己太深入,看着妈妈无奈又想笑的样子,心里太感谢爸爸妈妈把我带入这个世界,让我感受生活的美好。

迷人的香味从门缝钻入房中,勾起了饿感,快步移到厨房,香味更加浓厚,黄焖鸡、卤牛肉、锅烧鲤鱼、炒酸白菜、番茄炒鸡蛋等等,馋的口水都流出来了,弄得得妈妈哭笑不得。

老爸在餐桌上摆好自己心爱的茅台酒,藏了好久,过年才舍得拿出来喝两口,他又拿出来三个小酒杯,为什么是三个呢,因为妈妈也会喝,但是喝的少,我自己也可以喝一点,嘻嘻,馋。

开饭喽,一盘一盘的菜把餐桌挤满,色味俱全,吃到嘴里软嫩滑爽,入口即溶,妈妈看我狼吞虎咽的样子,无奈的说:“咱家啥时候虐待你了,怎么这么馋。”我笑嘻嘻地说:“因为妈妈做的太好吃了,不由自主就这样了。”酒足饭饱后,看着餐桌上一片狼藉,莫名翘了翘嘴唇,幸福就是这种感觉。

可能太高兴了,陪爸爸喝得有点多,脑袋昏昏沉沉的,走到卧室,就趴到床上,摸到被子往身上盖,一下子睡到六七点,还是妈妈喊我起来吃饭,才醒。

图片

吃过晚饭后,喊着伙伴们一起去广场放烟花,站在广场中央的舞台上,看着五彩缤纷的烟花争奇斗艳,墨黑的天空也不寂静了。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和家人朋友一起仰望天空,一起许愿祝福,美丽的光映在脸上,欢乐的笑声传入空中,我当时的心情便是“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思绪回到三年前,大学三年的时光如流水,毕业后找工作成了重中之重,我大学专业是机电一体化技术,找的工作也与计算机相关,被一家小公司录取后,做的是C++开发,刚开始的工资是4K,之后工资也慢慢的提升,涨到11K。虽然看着还不错,但并不是长久之计,因为随着学习人数的增多,压力也不断地增大,而且加班时间也增长,真是苦不堪言呀。

在编程领域待久之后,感觉Python的未来前景很好,而且今年TIOBE官方数据显示Python涨幅最大,成为了年度语言的魁首,深思熟虑后,我决定学习Python。

读者福利:知道你对Python感兴趣,便准备了这套python学习资料

对于0基础小白入门:

如果你是零基础小白,想快速入门Python是可以考虑的。

一方面是学习时间相对较短,学习内容更全面更集中。
二方面是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案

包括:Python安装包+激活码、Python web开发,Python爬虫,Python数据分析,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学习教程。带你从零基础系统性的学好Python!

零基础Python学习资源介绍

👉Python学习路线汇总👈

Python所有方向的技术点做的整理,形成各个领域的知识点汇总,它的用处就在于,你可以按照上面的知识点去找对应的学习资源,保证自己学得较为全面。(全套教程文末领取哈)

👉Python必备开发工具👈

温馨提示:篇幅有限,已打包文件夹,获取方式在:文末

👉Python学习视频600合集👈

观看零基础学习视频,看视频学习是最快捷也是最有效果的方式,跟着视频中老师的思路,从基础到深入,还是很容易入门的。

👉实战案例👈

光学理论是没用的,要学会跟着一起敲,要动手实操,才能将自己的所学运用到实际当中去,这时候可以搞点实战案例来学习。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00道Python练习题👈

检查学习结果。

👉面试刷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资料领取

这份完整版的Python全套学习资料已经上传网盘,朋友们如果需要可以点击下方微信卡片免费领取 ↓↓↓【保证100%免费】
或者

点此链接】领取

好文推荐

了解python的前景:https://blog.csdn.net/weixin_49895216/article/details/127186741

了解python的兼职:https://blog.csdn.net/tingting11232/article/details/128578996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