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嘉启远电商:拼多多直通车烧钱太多的原因

有的商家在说开直通车实在是太烧钱了,直通车是一项付费推广,肯定是要烧钱的,但是太烧钱还是有一定的原因的,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拼多多直通车烧钱太多呢?

就是自己在花销这一块没有控制好,甚至有时候在盲目的投入。还有就是在推广的时候,词选太多或者太少了,选品也没有选好,过于追求商品的排名,认为自己的商品一定要排名第一,那么排名越靠前你的花费就会越多,店铺里做直通车推广的商品太多了。这些原因都是直通车过于烧钱的原因。

 

那么拼多多直通车推广要怎样才能减少推广呢?

1、合理控制商品推广的量

并不是所有的商品都是适合直通车推广的,直通车可以扩大曝光,但是如果本身就没有销量,也不会有好的效果的,还不如选择店铺里有销量基础,比较稳定的2-3款产品进行直通车推广,这2-3款做起来后就会带动店铺其它商品的流量,从而提高整个店铺的流量,同时也省了开车的费用。

2、选择合适的推广品

你推广的产品必须要有市场,有很大的需求,这样才会有销量,如果需求小了,不管你投入多少,不管你怎样推广都是没有用的。

3、选择合适的关键词

什么样的词比较好呢?人气高的词、竞度高的词、精准度高的词,选词的渠道有很多可以是系统推荐,可以是搜索下拉款、也可以自己创意或去其它平台找。

4、不要过分追求排名

其实我们的排名不要求必须是第一、第二,因为如果你的商品是比较的的,你要做到这个效果是很烧钱的,而且并不是做到了第一销量就一定高,买家还是会继续浏览,货比三家后再进行购买,所以还是要把店铺内的优化做好。

拼多多直通车烧钱多不多,主要还是要看商家是怎样去推广的,正确的推广可以减少资金投入,获得较好的效果,如果开车开不好就是烧钱又没有好的效果,所以拼多多运营是很重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