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land前任首席科学家加盟微软Live部门

首先更正一下:CSDN首页上的那个标题大有耸人听闻之嫌。其实Danny Thorp去年12月就已经辞职到Google去了,而且他的头衔早就不是稍嫌匠气的首席架构师,而是首席科学家了。椅子还没有坐热,就到了微软,看来微软要在新型网络门户上与Google会战,已经下了大本钱——听微软内部的人说现在Live部门还在大举招人。呵呵,其实Web 2.0更是巨无霸的时代。

Danny Thorp离开Borland的时候有一封挺感人的信。其中说到去Google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追求机会和其他东西。毕竟他在Borland呆了15年,立下汗马功劳。我曾经与他通过信,很和蔼的感觉,是个好人。他的前任,现在微软负责XAML的Chuck Jazdzewski开玩笑说他终于加盟了一家非首都的小公司。他的新博客是:http://blogs.msdn.com/dthorpe/archive/2006/04/14/576171.aspx

Borland,准确地说是代号“DevCo”的IDE新公司的现任首席科学家是Allen Bauer,很爱写博客,DevCo的新消息到这里看就对了。唯一的一点问题就是博客时间居然是按月排列的#?¥!%……


访问 Dr.Bob的网站时,发现了一个有些意思的 网上杂志,由两个同人合办,在这个技术杂志大萧条的时代,显得挺清新的,不知能坚持多久。 The Delphi Magazine还活着,好像已经完全转为电子杂志。Paradigm Shift,谁也无法阻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