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揭示Web 2.0核心技术——混搭

《Web 2.0 Mashup开发实战》  

任何一本书想要做到面面俱到都不易。但拿到《Web 2.0 Mashup开发实战》这本书时,我却觉得这确实是一本内容相当全面的教材。翻开目录,XMLJavaScriptSOAPAjax……各种与Web应用和开发相关的词都跃入眼帘。是的,从混搭的理念出发,我们就是要把所有相关的东西整合在一起,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查看详情

Web 2.0的大行其道,到人们开始对因特网与Web能力进行的反思,各种思想的汇聚(这是混搭的核心)一直都是技术探索和创新的动力。也许有一天,正如作者所 言,我们所生活的世界里“看不到了”混搭,这并不是因为混搭已不存在,而是因为它无处不在,我们习以为常了。

无论是科技的发展、文化的进步还是思想的创新,混搭、混编或集成都属于人类活动的核心内容。

本书不是对所有Web应用技术的简单介绍,而是重点剖析了一些与混搭的创建和创新紧密相关的技术。作为一个非专业的技术人员,你也许会担心自己无力涉足混搭领域,只能享受他人的成果。本书所要传达的第一个重要信息就是,混搭并非高不可攀。

本书第一部分对于任何一个经常浏览网页的人而言,都是一份切实可行的混搭指南。而作为专业技术人员,特别是关心Web应用开发的程序设计人员,本书的核心 ——Web API编程——将为你展示可使用混搭的各种情况。虽然不能全部详细阐述,但它所解决的每一个问题和展示的每一种思想都会为深入研究和学习带来启发,成为你 进一步了解和应用混搭的基础。对混搭的技术走向和发展趋势的把握也是本书的一个关注点。作者作为从事软件集成多年的专业人士,不仅从内部对混搭进行了详细的剖析,而且也描述了其外部情况(可用的资源、工具及其发展方向)。相信任何阅读本书的人都会从中受益,并由此在Web应用的技术和发展道路上跨上新的台 阶。

“集成创造价值”——正如作者所言,从事混搭的人能够从混搭中获得乐趣,同时也应富有冒险精神。我们对Web世界的探索和发现从来都不曾停止,希望你可以通过本书发现一个新的更美好的Web世界。

 本书相关信息:http://www.cnblogs.com/turingbooks/archive/2009/04/02/1427847.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04-22 22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