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2dx2.2如何创建win32新项目

看网上的教程,cocos2dx以前的版本的创建win2模板操作都是 template->msvc->下去找

  1. InstallWizardForVS2010.js
  2. install-templates-msvc.bat  
    这两个文件。

    可是2,2之后根本就找不到msvc这个文件。template下只有
    multi-platform-cpp
    multi-platform-js
    multi-platform-lua
    这三个文件夹。

    那怎么创建模板呢?

    打开multi-platform-cpp看到,其实这就是一个hello word的win32的例子。首先,在cocos2dx的文件下创建一个你自己存放工程的文件夹,就叫myprojects吧。然后每次当你需要创建新工程的时候,就把这个multi-platform-cpp下这个hello word的例子程序复制到myprojects下,再修改一些配置文件。大概就是这个原理。

    步骤:
    1.我们把multi-platform-cpp下的工程复制到myprojects下。

    2.修改配置文件
    依次打开myprojects-》proj.win32,把你现在看到的凡是文件带有HelloCpp字样的,都把helloCPP这个字符串替换成你想要的名字(比如 Hello)(注意只替换值几个字符,其他不要改),然后找到一个Hello.sln的文件,用文本或UltraEdit打开,把helloCpp字符替换成Hello,有两处。
    然后你双击打开Hello.sln,这个就启动你的vs,你就看到了你的工程了,可能有多个工程,把其他的可以删掉只留下你想要的工程。
    右键工程-》设为启动项目-》ctrl+f5,,,,然后运行,看到cocos2dx标准界面,你就成功了


sdsaf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